神韻華麗精湛 藝文界人士心悅誠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週六下午(5月1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棕櫚沙漠的演出,不僅令曾經在歐洲與拉斯維加斯賞過眾多大型演出的觀眾完全折服,他們更一致表示,神韻宣揚傳統文化的使命,令人尊崇。

資深豎琴演奏家 Tracy Moss:「我沒料到會因神韻而心悅誠服,神韻真是棒極了,我還以為自己見多識廣呢。我曾在拉斯維加斯演出,到過巴黎,看過所有華麗盛大 、群星薈萃的表演, 但是神韻奇妙不同,令人耳目一新。那些舞蹈演員,天哪,太優雅美麗了,男演員身法矯健,不可思議,真是令人賞心悅目,感激讚歎。」

藝廊業主 Florence Thompson:「整台晚會壯麗輝煌,服飾流光溢彩,這麼多人同台演出,卻渾然一體,完美至極。」

運動理療師 Amy Devick:「觀賞神韻,身心得到極大昇華,神性的自我復甦,平穩鎮定,舞台上散發的能量,令我振奮。我坐在觀眾席上,卻感到自己好似演出的一部份。」

資深豎琴演奏家Tracy Moss喜愛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

資深豎琴演奏家 Tracy Moss:「現場樂團很出色,豎琴的演奏也很美妙,絕對如此,舞台燈光還專門照到她, 神韻的音樂家技藝精湛,很高興看到完整的管弦樂演奏。」

身為作家的Corey Lee Wilson折服於神韻致力於恢復的中華傳統文化。

作家 Corey Lee Wilson:「我很欣賞華夏的祖先、神明、歷史,悠悠五千年, 非常值得與世人分享,因為古時的中國曾是地球上最偉大的國度,文明昌盛。雖歷經滄桑,但對世界影響深遠。」

藝廊業主 Florence Thompson:「神韻展現傳統非常美好。神韻一定很自豪,因為我們觀眾都很自豪看到神韻。」

作家 Corey Lee Wilson:「應有更多像神韻這樣恢復傳統的努力付出。對中國歷朝歷代的全景展現總是引人入勝,神韻展現了蒙古騎士,和當代的中國。演出中有幽默,有嚴肅,有發人深省的情感,也有精神信仰的展現,真是包羅萬象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棕櫚沙漠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