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觀眾: 當今我們需要更多的傳統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5月1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孟菲斯佳能表演藝術中心 的第一場演出落下帷幕。神韻演員高超的技藝,演出的中華傳統理念,深深地觸動了孟菲斯觀眾的心。他們認為當今我們需要更多的傳統價值觀,神韻正在向所有人傳達這一信息。

科技公司總裁 Justin McCarver:「我們喜愛神韻的色彩和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能, 以及悠久的中華歷史。」

醫院行政管理主任 Adam Keeler:「我們喜愛神韻演出,真是太棒了。色彩繽紛,舞技高超, 太不可思議了。」

室內設計師 Jennifer Helton:「我喜歡神韻演出,蔚為壯觀, 精美絕倫, 色彩鮮豔,還不乏幽默。」

鋼琴老師 Cera Keeler:「神韻演出很有趣,演出中的幽默比我最初想像的要多, 我從幽默中更多的了解中華文化, 幽默是對演出的有效烘托。」

神韻以藝術的形式展示了傳統的中華文化和道德觀念, 孟菲斯觀眾認為,這正是當今世界所普遍缺失的,就是為什麽神韻演出能引起人們共鳴的原因。

室內設計師 Jennifer Helton:「當人們回顧和欣賞神韻演出展示的傳統文化時,這深深地觸動了人們的心。」

科技公司總裁 Justin McCarver:「當今我們需要更多的傳統價值觀。」「當今世界道德普遍缺失, 希望中華文化能為我們提供更多的啟示。」

鋼琴老師 Cera Keeler:「我們絕對有著同樣的信仰, 堅守著同樣的價值觀, 並不斷完善自我、社區和周圍的世界, 能看到中國傳統信仰文化非常棒, 但這種傳統文化可能有別於當今的中國文化, 這就是神韻能引起很多人共鳴之所在。」

室內設計師 Jennifer Helton:「我全神貫注地聆聽了神韻歌曲並閱讀歌詞, 真令人震撼。女歌唱家美妙的歌聲在劇場裡傳播並充滿整個劇場。」「神韻正在向所有人傳達信息,一個愉快的信息, 一個可愛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