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2019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逾萬人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2019年5月16日,來自世界各地逾萬名法輪功學員代表,匯集世界之都紐約舉辦盛大遊行,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7週年。新唐人電視台作為海外最大的中文電視媒體,將全程直播遊行盛況。大紀元網站、新唐人網站、社交媒體等也將同步直播。

 

遊行在美東時間16日早10點30分開始,行經世界之都紐約曼哈頓最繁華的街道,從聯合國前的哈馬舍爾德廣場為起點,穿越曼哈頓中城42街,途經大中央車站、布萊恩公園、時代廣場,直到中領館,全長2英里。

直播節目將實時呈現遊行現場畫面,從「天國樂團」演奏的雄壯行進軍樂、深具中國傳統特色的腰鼓表演,到身著華麗民族服飾的世界各國法輪功學員、繽紛多姿的花車、燦如花海的各色彩旗條幅、法輪功功法演示等。觀眾還有機會一睹遊行路線上的大中央車站、布萊恩公園、時代廣場等紐約著名地標。

此外,直播節目還將有親歷者解疑:為什麼中共口中「唯心、迷信」的精神信仰, 卻讓從美國知名高校的教授、到澳洲富豪的主流人士們感到醍醐灌頂?為什麼這個源自中國的修煉方法,能使全世界各族裔的民眾獲得身心昇華?為何這個遭到中共迫害的信仰,能廣泛受到國際政要名流的褒獎與讚揚?節目中也將帶您觀察,中國大陸正進行退黨大潮,逾三億民眾退出中共以及相關組織,醞釀著一個沒有中共的未來?

新唐人多位當家主播、記者——陳曉天、姜光宇、林瀾、JoJo、李蘭、宇亭將帶領觀眾,直擊遊行進展情況。知名時事評論員橫河,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也將做客直播間分享觀感。

直播日期:5月16日(週四)

電視直播:新唐人電視台美東頻道、美中頻道、美西頻道、歐洲頻道、亞太頻道

美東時間:10:30 – 13:00

美西時間: 07:30 – 10:00

歐洲時間:16:30 – 19:00

亞洲時間:22:30 – 01:00

網絡直播:

新唐人電視台直播網站:https://www.ntdtv.com/b5/television

新唐人電視台YouTube:NTDCHINESE

新唐人電視台中文臉書:NTDCHINESE

大紀元 epochtimes.com : 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 – 台灣(The Epoch Times – Taiwan) : 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臉書 : facebook.com/djytimes

愛博網路電視:www.ippotv.com

手機直播:iPhone和Android免費下載iNTD app #

重播

大陸頻道

5月17日(週五) 20:00-22:00

5月18日(週六) 9:30-11:30

美東頻道: 5月17日(週五) 21:00 – 23:00

美中頻道: 5月17日(週五) 20:00 – 22:00

美西頻道: 5月17日(週五) 21:00 – 23:00

歐洲頻道: 5月17日(週五) 13:00 – 15:00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