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未解 疑牛瘟爆發影片外流(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近日,中國大陸網絡社群中傳出了有牛瘟疫爆發的消息,大批牛隻倒斃路旁的一段視頻也在網絡上熱傳。截至目前,中共官方尚未對該消息給予證實,亦未闢謠。

近日不斷有中國網友和香港網友在微博、香港論壇、YouTube等網絡平台上爆料稱,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尚未得到徹底解決,又爆發了牛瘟疫情。網絡上曝光的一段影片顯示,疑似在中國大陸某地,有大批牛隻發生瘟疫而倒斃在鄉村路旁。更有一群疑似已感染了瘟疫的牛群被趕到一個已挖好的大深坑中,等待被活埋。場面十分驚人。

中國大陸和香港的網友們紛紛在視頻下留言議論:「豬瘟之後是牛瘟,牛瘟概念股在哪?」;「豬瘟,雞瘟,牛瘟泛濫,剩下只有羊了!」;「牛瘟豬瘟都有,厲害了,我的國」;「中共國運應該凶多吉少」。還有網友提到,內蒙古去年曾爆發過牛炭疽疫情,而且出現了傳染給人類的情況。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