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艾塞克斯街市場 紐約下東城盛大開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位於曼哈頓下東城的艾塞克斯街市場,在經過五年的整修、遷址後,週一正式向大眾開放。

紐約市經濟發展局局長 James Patchett:「這個別具特色的地方聚集了不同的人們,今天我們一起翻閱了下東城歷史的新篇章!」

新的艾塞克斯街市場(Essex Street Market)商品種類豐富,不但有飾品、服飾店,還有販賣生鮮、蔬果、起司、海鮮等各種店鋪,美食廣場還有冰淇淋店、咖啡店、拉麵店、茶餐廳等等各國特色料理。市場中21個店鋪是從舊址搬遷過來,另外16個是新入駐的。

紐約市曼哈頓區區長 Gale Brewer:「我們慶祝這棟建築,慶祝帶來美食的移民文化,每一個文化都對紐約市和下東城有貢獻。」

新市場是下東城「飛越艾塞克斯」(Essex Crossing)區域發展項目的一部分,佔地37000平方英尺,是舊址的三倍大。市場內採光明亮,還設有許多座位提供顧客飲食和休憩。

紐約市議員 陳倩雯:「這個市場代表了下東城的歷史、文化的多元和各民族同心協力的美好。」

舊的艾塞克斯街市場從1940年開始營業,已有近百年歷史,已經於5月6日結束營業。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