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巡迴演出140場 神韻紐約藝術團載譽而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美東時間5月1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為期半年的全球巡迴演出回到紐約,在肯尼迪機場受到熱烈歡迎。
「歡迎神韻、載譽歸來!」

當藝術家們走進接機大廳時,多名神韻粉絲紛紛獻上鮮花和氣球,齊聲歡呼,歡迎藝術家們載譽歸來。

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東、美西、歐洲多個國家主要城市,演出了140場,所到劇院都是連場爆滿。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主持人 唐瑞:「今年非常好,今年幾乎全都是爆滿。我們去哪兒都是爆滿,不管是在美國,還是在歐洲,他們都對中國的傳統文化(很熟),就是非常受歡迎。」

2019年的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由神韻紐約藝術團在2018年12月12日,於加州的伯克利的首場演出掀開序幕,今年全球巡迴演出季的最後一場,也是由該團在法國巴黎圓滿完成。

歷時半年的演出中有不少難忘回憶。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領舞演員 王琛:「雖然說是日程安排的比較緊,但是老師也儘量給我們安排一些輕鬆的,可以放鬆的時間,比較不會太累,一路上看到很多歐洲美麗的景色。歐洲那邊文化比較深,觀眾的反應也比較強烈,感覺我們想要表達的東西,他們都能理解,然後反饋給我們。其實,這樣讓演出輕鬆了很多,我們也很喜歡在歐洲演出。」

2019年的神韻演出正式結束,今年六個藝術團在全球同時巡迴演出,將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通過約640場演出,呈現給全球150個城市,近百萬現場觀眾。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領舞演員 王琛:「我們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節目,你錯過了就錯過了。但是希望你們每年都會來看,今年沒有看到希望明年再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