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欺詐案 認罪好萊塢女星或從輕量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轟動美國的大學入學醜聞又有新進展,在經過一連串調查後,知名女演員費莉希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週一針對檢察官的一項「誠信服務欺詐」罪名,表示認罪並期望得到從輕發落。來看報導。

56歲的費莉希蒂.霍夫曼,在本次對大學入學欺詐的調查「大學藍調行動」中,被指控支付一萬五千美元,請監考人員修改女兒的SAT成績。

在被捕的兩個月後,霍夫曼於5月13日針對「密謀郵件欺詐與誠信服務欺詐」的指控,表示認罪,以換取檢察官的從輕處理。而檢察官此前也曾表示,若霍夫曼認罪,將建議給予她4個月的刑期,而非此前的4到10個月的監禁。此外,法官也可以選擇不給予監禁判刑。

上個月,霍夫曼在一封郵件中,對自己的行為公開致歉,並說明將全權負責所有後果,並且也強調自己的女兒並不知情。

霍夫曼曾因出演《絕望主婦》而名噪一時,目前她是認罪的14位家長的其中一位。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