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乍暖還寒 降雨持續到週二 週三放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週一,在將近一整天的降雨過後,紐約氣溫達到了近期的最低點,不過到週三,天氣將逐漸回暖,來看詳情。

記者:「雖然踏入了五月中旬,但是紐約市還是乍暖還寒。週一,紐約有下起雨,溫度在華氏49度,攝氏8、9度之間。」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NWS)的預報,週一天氣清涼,下起了淅淅瀝瀝的雨。

氣象部門預計,降雨量大約為在半英寸到四分之三英寸之間,而到週一晚間,降雨逐步減少,可能持續到週二早上,才會停雨。

週二陰天,氣溫在華氏51度(攝氏11度)左右。週三有陽光,氣溫回升到最高華氏66度(攝氏19度),最低華氏44度(攝氏7度)。

而週四、週五的最高溫度則會在華氏60度(攝氏15度左右)。

提醒民眾,下雨天氣路面濕滑,務必放慢駕駛,氣溫驟降也要注意添加衣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