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油價未來幾週有望下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週一,美國汽油價格跟蹤網站Gas Buddy指出,國殤日假期前,全國的汽油價格將有些許下跌,不過,也有無數的因素將使油價再次抬升。其中,加州油價將有望跌至四美元以下,來看報導。

目前已有跡象表明汽油價格將在今年春季的飆升後出現下滑。全國平均價格在上週下跌3美分,週一小幅跌至2.86美元。整體而言,全美最高油價仍在加州,截至週一,加州87號汽油一加侖的平均價格為4.07美元。

過去一週南加油價有所下跌,洛杉磯縣和橙縣的普通無鉛汽油一加侖下跌約5美分,分別為4.07美元和4.04美元。聖貝納迪諾縣、河濱縣和文圖拉縣的價格也有下降,但平均維持在4美元以上。

專家預測,加州未來幾週的油價可能會是4月中旬以來,首次降到4美元以下,並估計會維持到夏天結束。

然而,該機構也指出,仍然有多種因素可能會再次抬高汽油價格,例如中國關稅、天氣、需求增加以及國殤日長週末交通的影響等。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