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名字遭封面拼錯 時尚雜誌出版發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近日登上時尚雜誌《紅秀》(GRAZIA)5月號封面人物,但其名字被錯拼成「Anglebaby」。據陸媒報導,這本有問題的雜誌出刊發售後,旋即引發熱議,Angelababy的名字登上熱搜榜。

據新浪網報導,Angelababy近日登上熱搜榜,不是因為演技,也不是因為唱歌,而是因為她作為封面人物登上時尚雜誌《紅秀》五月刊。

具體情形是,在《紅秀》五月刊發行後,有網友發現,該期雜誌的封面上,搭配照片的名字竟然印成「Anglebaby」。

報導指,在此前雜誌發出的封面預告圖上,Angelababy的名字就是拼寫錯誤的版本,當時就有細心的網友發現。而此次刊物正式印刷發行,名字仍未作出修改。

對此,網民議論紛紛,認為知名雜誌在封面上出現如此差錯實在不該。因為一般說來,雜誌的出版有三審三校,對排版及錯別字問題盯得很緊。許多網友都疑惑,一套流程走下來,居然沒有一人發現這一醒目的錯誤,然後就出刊並流入市場。

以模特出道的Angelababy,在與黃曉明結婚、生子後,身材仍保持纖細。她是《紅秀》雜誌的常客,已與對方合作九年。

有粉絲對雜誌方出現的錯誤感到不解:「這種低級錯誤都能犯!」「這錯誤是真的不該出現的。」

也有網民轉向另一個話題,對Angelababy喊話:「以後直接用中文名字就好了。」

由於話題登上熱搜榜,雜誌方官方微博13日中午發布聲明,為拼錯Angelababy名字一事道歉。該聲明還稱,以後會引以為戒,加強審校流程。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