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9歐洲巡演巴黎落幕 神之美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5月12日下午,神韻2019年全球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由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圓滿完成,近四千人的大劇院內座無虛席,現場一票難求,就連最高處的邊角座位上都坐滿了觀眾。在演出當天仍有觀眾諮詢,等候剩票。有幸看到神韻的觀眾表示,神韻之美震撼人心,讓靈魂升華,給世界帶來希望。

5月12日下午神韻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是2019年神韻在歐洲巡演的最後一場,历時4个月,跨越歐洲7個國家的23個城市,神韻在巴黎劃上了完美的句號。

法國 Bussy St-Georges 市長 Yann Dubosc:「我很感動,因為音樂和背景天幕結合,我自己是音樂人,當看到現場樂團伴奏時,我被深深觸動了,看到舞蹈、天幕、音樂交織在一起,三大藝術同聚一堂,太震撼了,非常非常美。」

法國社保機構 董事會成員 Eric Olivier:「演出令人愉悅,頂級的色彩,頂級的歌聲,加上非常漂亮的天幕。」

前歐洲大型建築集團 銷售主管 François Toussaint:「當人們相信神的時候,是非常美的,是聖潔的,是非常讓人愉快和放鬆的。」

水處理公司老闆 Hubert Debisschop:「太感動了,因為太美了,這種美帶我們遊歷遠方,看完演出我們已暢遊多處,我們非常開心,真的非常非常愜意。服裝的品質,演繹的考究和細膩,都讓我們讚歎,明年我們還會來看。」

觀眾表示,神韻之美震撼人心,讓靈魂昇華,給世界帶來希望。

法國 Bussy St-Georges 市長 Yann Dubosc:「我們通過神韻藝術感受到了某種精神內涵,在演出劇院內,我們感受到了很多很多,真是巨大的喜悅。演出能帶來希望的信息,尤其面對紛繁的世界,面對危險的世界,在這裡,因為藝術,因為美,讓靈魂昇華,我們可以思考,我們更擁有了希望,這就是今天我收穫的啟示。」

法國社保機構 董事會成員 Eric Olivier:「有某種超脫的信息,天國的信息,在那裡我們不感到孤單,那裡有許多神跟我們在一起,每個節目的結尾都有強烈的道德寓意,都是美德獲勝。」

水處理公司老闆 Hubert Debisschop:「我們跟天上有了連接,這點被極好的展現出來,真的強烈的觸及到了我們。毫無疑問,演出給我們帶來了和平、愛和希望,這就是我們今天在這場絕妙的演出中感受到的。」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