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更樂觀 讓世界更和平 巴黎神韻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在週日剛剛結束的巴黎神韻演出中(神韻紐約藝術團),觀眾產生強烈的共鳴,讚揚神韻是讓中國傳統回歸和重生的典範,讓人更樂觀,讓世界更和平。

牧師 Bertrand Clavier:「有著美、優雅、柔韌,一切都那麼美,那麼好,讓人從頭到腳都感覺很舒服,讓我們感到幸福。」

法國巧克力甜點公司總裁 Jean-Claude Vergne:「棒極了!如臨仙境,感覺舞蹈演員們好像在空中,主宰一切,雄偉壯麗,太震撼了,我身體都震顫了,感覺自己置身舞台,和演員產生強烈的共鳴。」

律師事務所老闆 Thomas Leclerc:「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充滿生機,讓人了解很多中國文化,了解承傳千年、充滿活力和藝術氣息的民族,還有少數民族,我覺的很吸引人。」

公司老闆 Xavier Rouillé:「中國承載著美好的傳統,希望這傳統能重生、回歸,神韻就是典範,將我們帶回到更健康,更柔和的事物上,演出呈現的這種輕盈,想重新找回一個更平和的世界的願望,找回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看神韻,觀眾產生強烈的共鳴,讚揚神韻是讓中國傳統回歸和重生的典範,讓人更樂觀,讓世界更和平。

律師事務所老闆 Thomas Leclerc:「我很欣喜,變得很樂觀,對未來很樂觀。演出可以帶來人與人之間的共通與和平。」

法國建築工程公司 IT 顧問 Stanislas Bonnet:「最後一個節目是現代故事,時間跨到現在,很棒地展現了真實,我們看到了人今天的樣子,讓我們自問,難道我們不該更重視精神,從而更好地享受生命?」

牧師 Bertrand Clavier:「我覺得神韻藝術家要演下去,為世界帶來和平,帶來善良,讓人們像今天講的這樣和平共處。我們需要這樣的藝術家和演出。」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