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律師葉寧祝賀513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美國律師葉寧祝賀513法輪大法日,給法輪大法學員鼓勵的話語,以及祝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美國律師葉寧:「作為一個不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平常人,我們實際上都是在搭法輪大法這趟便車。我們親眼見證了這個時代,這個時代有法輪大法,使得人類在爭取自由、爭取信仰自由和爭取全面的做人自由的過程當中,有了光輝的榜樣。」

美國律師葉寧:「法輪大法做了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包括發表九評、包括發表揭露共產黨邪惡的系列批判文章,到動員三退,呼籲三退。」

美國律師葉寧:「不管前面的路多麼艱難,我相信法輪大法這麼一路走來,已經克服了無數的,史無先例的艱難險阻,一定能夠取得一個繼一個偉大的勝利和成就。」

美國律師葉寧:「我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李老師真的了不起,您帶出了一支壓不垮、打不散的一支修煉隊伍,這使我們感覺到非常的敬佩,發出由衷的敬佩和讚美。我想諾貝爾和平獎,沒有一個比李先生更值得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