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亞馬遜 沃爾瑪推出次日送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週二,全美最大零售商沃爾瑪宣布,將建立一個更高效的配送中心網絡,提供次日送貨的服務,與推出同樣服務的亞馬遜分庭抗禮。

沃爾瑪即將推出的次日送貨服務,將涵蓋從紙尿褲和非易腐食品,到玩具和電子產品等22萬項熱門商品。這幾乎是實體店面商品數量的兩倍。

週二開始,沃爾瑪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和拉斯維加斯首先提供這項服務,訂單金額最低需滿35美元,才可選擇次日送貨。未來幾天,該服務將擴展到南加州,並計劃在年底前推廣到75%的美國人口,此外還會增加數十萬種商品。

就在兩週前,亞馬遜宣布將其Prime會員的免費送貨服務,從兩天改成一天。僅管亞馬遜拒絕透露何時推出該服務,但它目前已經為某些地區提供了部分商品的當天送貨。

兩年前,沃爾瑪的網站開始提供數百萬件商品的兩天到貨免費服務,訂單金額至少為35美元。零售商Target也為花費至少35美元,或使用會員卡的用戶提供2天免費送貨服務。沃爾瑪也一直在擴大實體店的日常雜貨配送,費用約為10美元。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