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公安紀檢組長離奇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近日,中共安徽安慶市懷寧縣公安局紀檢組組長李慶洲突然離奇猝死,年僅49歲。目前當地相關部門正在調查其死因。

5月14日凌晨,安徽安慶市懷寧縣公安局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13日18時35分左右,懷寧縣公安局紀檢組組長李慶洲被發現死亡,死因正在調查之中。

公開資料顯示,李慶洲1969生,他於1991年6月在安徽省警察學校畢業後,一直在縣公安系統工作,至今28年。

根據當地政府網站發布的該縣公安局領導簡介,李慶洲是懷寧縣公安局黨組成員,並於2017年出任紀檢組組長。

李慶洲最近一次出席活動是3月1日。公開報導顯示:「2月28日、3月1日,縣局黨組成員、縣紀委派駐縣公安局紀檢組長李慶洲深入基層相關單位督導工作。」

公開報導顯示,近年來,中共公安、警察等職業中,從國級至村級,几乎每天都有死訊傳出,年紀輕輕就暴病身亡、猝死等案例大量涌现。因此,外界分析,李慶洲離奇死亡,不是偶然事件。

中共公安系統被視為中國社會最大的毒瘤,是中國社會安定的最大威脅。由於他們多數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因此也被民間認為遭到了惡報。

2018年11月海外明慧網曾報導,根據網路數據不完全統計,2017年在職的中共警察死亡361人,其中有40名是公安派出所所長、教導員,占警察全年死亡人數的11%。

死亡的40人中,12人因突發心肌梗死、心臟病死亡,12人突發各種疾病猝死,11人車禍死亡,3人腦出血死亡,1人突發敗血症死亡,1人傷勢嚴重死亡。平均死亡年齡42.7歲,最大59歲,最小32歲。

這40名公安派出所所長、教導員都在當地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是實施中共「敲門行動」的主要執行人。

2017年中共「610」、政法委、公安部以「十九大」維穩為名推出「敲門行動」,在全國範圍內,針對所有在1999年有記錄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地毯式清查。

警察挨家挨戶「敲門」,蒐集法輪功學員的手機號、微信號、QQ號、汽車車牌號等私人信息,並脅迫法輪功學員簽字,保證不再修煉法輪功。

「敲門行動」中,派出所警察參與了所有的騷擾、綁架、抄家、跟蹤、監視、製造假證據、栽贓陷害、刑訊逼供、非法判刑等迫害。

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敲門行動」導致數萬名法輪功學員受到騷擾、綁架,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至少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