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副部级高官被逮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5月14號,中共3名省部級高官因為涉嫌受賄被逮捕,並移交起訴。他們分別是:內蒙古人大常委會原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邢雲,江蘇省原副省長繆瑞林,以及陝西省委原常委、秘書長錢引安。

邢雲,現年67歲,曾任包頭市委書記、內蒙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等職,去年10月落馬,4月29號被開除黨籍,通報稱:邢雲利用職務便利,收受巨額賄賂,違規干預司法活動;肆無忌憚地進行權錢交易等。

繆瑞林,現年55歲,曾任江蘇宿遷市委書記,江蘇省副省長。去年11月被調查,4月28號被「雙開」,通報稱:繆瑞林道德淪喪,搞權色交易,性質嚴重,還說他參加中共兩會期間嚴重破壞會風會紀,造成惡劣影響。

錢引安,現年55歲,2017年5月任陜西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5年內五次履新,而當時擔任陝西省委書記的就是今年1月落馬的趙正永。據報導,兩人都捲入了秦嶺違規別墅案。

去年11月,錢引安落馬,4月29號被「雙開」,通報稱:錢引安對抗審查;為他人提供幫助並收受財物;家風不正,甘於被「圍獵」。

中共黨媒14號稱,邢雲、繆瑞林、錢引安3個案子由中共國監委調查終結,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最高檢以涉嫌受賄罪已對3人作出逮捕決定。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三隻老虎同日宣佈逮捕並移交起訴,它想造成當局大力反腐的這樣一種態勢。中共政法系以及黨政部門這些貪腐的高官,他們其實都是一個黑社會團夥。」

據報導,邢雲任職期間,操控內蒙古公檢法積極迫害法輪功,他因此在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名單上。繆瑞林任南京市市長期間,也參與過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而趙正永也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並負有主要責任。

邢天行:「過去他們是積極的追隨中共在迫害民眾,尤其在迫害法輪功的這些罪行當中,他們充當了先鋒的角色。這些高官為了向上爬,積極參與這種做惡和迫害,也必然走到今天這樣一種地步。」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指出,在中共體制下,提拔的幹部都是能夠追隨它做惡的人,正因為這些官員是惡人,他們表現出來的狀態就是一個貪腐的黑社會團夥的性質。

新唐人記者陳漢、陳潔、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