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各級政要褒獎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2019年5月13日,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弘傳27週年之際,澳大利亞各級政要、社團領袖發出褒獎狀、支持信、感謝信和賀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他們在信中敬仰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感謝法輪功學員為社會做出的傑出貢獻,為澳洲各地「世界法輪大法日」慶典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悉尼帕拉馬塔市市長頒發褒獎狀

圖2:二零一九年五月三日,悉尼帕拉馬塔市(City of Parramatta)市長威爾森(右)向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趙博士頒發了褒獎令,表彰法輪大法為當地社區所作出的貢獻,並祝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7週年。

圖3~4:悉尼帕拉馬塔市(City of Parramatta)市長威爾森(Lord Mayor Andrew Wilson)頒發的褒獎狀和賀信。

2019年5月3日在澳大利亞悉尼北萊德(North Ryde )社區中心,悉尼帕拉馬塔市(City of Parramatta)市長威爾森(Lord Mayor Andrew Wilson)向法輪大法團體頒發了褒獎狀以及賀信,祝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7週年,表彰法輪大法為當地社區所作出的貢獻。

威爾森在致辭中說:「我們非常自豪你們是我們城市中的一員,我們非常自豪你們為這個城市的美好、繁榮所作的貢獻與努力。非常感謝你們。」

威爾森在賀信中讚揚法輪大法團體是一個平和、守法以及廣受歡迎的社團。法輪大法修煉者是優秀且有能力的公民,他們對自己的信仰堅定不移。市政府認為,法輪大法日給了他們一個明確自己立場來支持法輪大法團體的機會。帕拉馬塔市自豪於宗教自由、良心自由;自豪於擁有一個充滿活力且具有人文關懷氣息的社區。

昆州聯邦議員:基於真、善、忍原則的功法在澳受歡迎

圖5:昆士蘭聯邦議員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給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支持信。

昆士蘭道森(Dawson)選區聯邦議員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給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支持信:

作為道森(Dawson)選區的聯邦議員,我非常高興藉此週一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日之際送上我對法輪大法的支持。

澳大利亞人有幸生活在一個包容世界上多元文化和傳統的國家。我們為捍衛澳大利亞信仰自由的價值觀這一構成民主社會的基石而感到自豪。

鑒於此,我讚賞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為我們國家帶來這個精神修煉方法。一個基於真、善、忍原則的功法在澳大利亞從來都是受到歡迎的。

祝你們辦成一個歡樂、難忘的慶典。

您的誠摯的

George Christensen

昆士蘭自由國家黨 道森(Dawson)選區議員

昆州聯邦議員感謝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6:昆州工黨 Moreton選區聯邦議員佩雷特(Graham Perrett)給昆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感謝信,祝賀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七週年。


昆州工黨 Moreton選區聯邦議員佩雷特(Graham Perrett)的感謝信全文如下:

我非常高興值此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向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協學會昆士蘭分會送上我個人的問候。

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創立的一種傳統的氣功修煉方法。這個功法建立在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上,促進個人身體、心理、情感和性靈等方面的昇華。

藉此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機會,我讚許法輪大法學員自願免費教功、提供關於法輪大法的信息,以及融入當地社區所作出的努力。

祝你們有一個愉快的慶典。

Graham Perrett

澳洲工黨 Moreton選區議員

澳洲綠黨領袖:感謝你們為社區帶來的一切

 

圖7:澳洲聯邦參議員、聯邦綠黨領袖迪納塔萊(Richard Di Natale)代表綠黨發來支持信。

澳洲聯邦參議員、聯邦綠黨領袖迪納塔萊(Richard Di Natale)在支持信中說:

我很高興代表綠黨,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支持澳洲的法輪大法社區。

綠黨極其珍視澳洲社會的文化多元性,我感謝你們為我們的社區帶來的一切。綠黨會在人權、言論自由和全球信仰自由方面繼續與法輪大法社區合作。

我祝願法輪大法社區很好地與公眾分享你們的信仰和傳統,並度過一個難忘的慶典。

致以深切的問候,

Senator Richard Di Natale,

澳洲綠黨領袖,聯邦參議員

維州反對黨副領袖:法輪大法令世人深入了解到「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圖8:維州自由黨副領袖、影子廳長、Eildon選區州議員麥克利什(Cindy McLeish)代表維州自由黨發來賀信。

維州自由黨副領袖辛迪·麥克利什(Cindy McLeish)的賀信譯文如下:

時值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很高興地獻上最美好的祝福。

藉由分享法輪大法這一文化實踐,維州華人社區為豐富維州的多元文化作出了重大貢獻。

法輪大法令世人深入了解到「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我很自豪,在澳洲人們可以自由、公開地實踐自己的宗教信仰和文化 。

我代表維州自由黨,向所有參與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人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你誠摯的,

辛迪·麥克利什(Cindy McLeish)

艾爾登(Eildon)選區州議員

維州議會自由黨副領袖

維州影子教育、城鎮、青年事務廳長

維州議會下議院副議長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送上祝福

圖9:維州工黨Bendigo West選區州議會議員、下議院副議長愛德華茲(Maree Edwards)發來賀信。

維州議會下議院副議長愛德華茲(Maree Edwards)在信中說:

能夠為本次世界法輪大法日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我感到非常榮幸。

維州擁有多元文化社會,支持相互包容的文化交流,共享跨文化理解,我們為此感到驕傲。

雖然我無法參加頌揚「真、善、忍」普世價值的美好慶典,但我相信對所有前來見證這一美好祥和信仰的人來說,這都將是很棒的一天。

您誠摯的,

Maree Edwards,

維州議會下議院副議長

昆州社區影子廳長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10:昆州社區影子廳長、Moggill 選區議員羅恩(Christian Rowan)向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支持信。

昆州社區影子廳長羅恩(Christian Rowan)支持信譯文:

致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

作為昆士蘭自由黨的社區影子廳長,殘疾服務和老年人影子部長,我很高興為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提供這封支持信。

在昆士蘭州,實際上是澳大利亞,我們很幸運地生活在一個熱烈歡迎和慶祝所有來自不同的信仰、民族和文化的自由和民主的社會中。

我們國家通過接受和慶祝我們多樣化和多元文化的社區而受益匪淺,我們不斷地從包括法輪大法學會在內的多元文化和社區團體經常舉辦的各種積極的互動、慶典和節日活動中受益。

作為一個通過真、善、忍的原理來實踐和促進和平自我完善的組織和社區團體,無數的昆士蘭人和澳大利亞人接受了法輪大法的積極傳統,無疑期待著參與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

我衷心祝願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昆士蘭分會一切順利,這無疑將是一次歡樂而又難忘的慶祝活動。

您的誠摯的

Christian Rowan

昆州議員
藝術影子廳長
社區影子廳長
殘疾服務和老年人影子廳長
土居和托雷斯海峽島民夥伴關係部影子廳長

昆州聯邦議員支持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11:昆士蘭自由國家黨Wright選區聯邦議員巴克霍爾茲(Scott Buchholz)向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支持信。

昆州自由國家黨Wright選區聯邦議員巴克霍爾茲(Scott Buchholz)在支持信中說:

我非常高興能支持世界法輪大法日。

昆士蘭是一個廣大、多元的州,有著來自全球各地幾百種文化。

法輪大法是一種能幫助煉功者保持健康和諧生活的平和的精神修煉方法。

作為Wright選區的聯邦議員,我與昆士蘭法輪大法學員建立了良好的關係。我一向樂於支持他們改善家庭生活、增進健康福祉,並向我們廣大社區分享法輪大法的平和、健康等特性的努力。

我向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慶祝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輪大法日表達最衷心的祝願。

您的誠摯的

The Hon. Scott Buchholz

昆士蘭自由國家黨Wright選區聯邦議員

──轉自《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