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各級政要褒獎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2019年5月13日,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洪傳27週年之際,澳大利亞各級政要、社團領袖發出褒獎狀、支持信、感謝信和賀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西澳市長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7週年

西澳洲(West Australia)坎寧市(City of Canning)市長黃保羅(Paul Ng)以及斯特靈市長歐文(Mark Irwin)分別給西澳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和感謝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7週年。


圖1:西澳洲坎寧市(City of Canning)市長黃保羅(Paul Ng)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七週年。

西澳洲坎寧市市長黃保羅的恭賀信譯文如下:

我衷心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七週年。

西澳坎寧市(City of Canning)是澳大利亞一個多元化豐富的社區。法輪大法非常有益我們社區的身心健康,我們十分歡迎。

我代表西澳坎寧市恭賀法輪大法日這個難忘的慶祝活動。

您的誠摯的

保羅·黃(Paul Ng)

圖2:西澳斯特靈市長歐文(Mark Irwin)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七週年。

西澳斯特靈市長歐文(Mark Irwin)的感謝信如下:

我非常高興能提供這封感謝信,用以祝賀在Karrinyup和Mount Lawley等本地社區免費教授法輪功的義工。

我知道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一種在中國流傳已久的氣功,或者是一種包含煉功和靜坐的性命雙修的修煉法門;而功法的中心思想是真、善、忍這三個基本原則。我相信這些美好的原則在我們的社區應當是被欣然接受的。我在此表彰澳洲法輪大法學會西澳分會在斯特靈市的貢獻和參與。

您的誠摯的

馬克·歐文(Mark Irwin)

斯特靈市市長 (City of Stirling)

南澳州議員:感謝分享你們的修煉與傳統


圖3:南澳州議會上議員弗蘭克斯(Tammy Franks)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南澳州議會上議員弗蘭克斯(Tammy Franks)在賀信中寫道:

誠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邀請,很遺憾我今天無法親身到場,但我要對慶祝活動致以支持並祝賀圓滿成功。

今天以及所有其它日子,我都與你們並肩而站,反對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我們知道中國沒有法律條文證明法輪功不合法,中共持續至今對其學員進行的迫害沒有任何法律依據及問責。

然而,無論如何受到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始終實踐著他們的真善忍原則。

在這個慶祝的日子裡,我謹向你們致以最熱烈的祝福。正如大家今天所慶祝的那樣,我向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謹致頌揚,並誠謝與我們所有人分享你們的修煉與傳統。

您誠摯的

Tammy Franks

南澳州議會上議員

澳洲勳章得主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4:澳洲勳章得主、黃金海岸市第六選區市議員克里奇洛(Dawn Crichlow)給昆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七週年。

澳洲勳章得主、黃金海岸市第六選區市議員克里奇洛(Dawn Crichlow)的賀信全文如下:

我很高興為澳洲法輪大法學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送上我的支持。

法輪大法,源自傳統的修煉方法,是一種性命雙修的功法。法輪大法為人們帶來身體健康、令人們的精神標準回升,改善人們的身心福祉。

法輪大法遵循的真善忍原則帶來更加和睦的社區。

為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精采紛呈的慶祝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此致

敬禮

Dawn Crichlow

黃金海岸第六選區市議員

昆州聯邦參議員:法輪大法學員對和平的奉獻從未間斷

圖5:昆州綠黨聯邦參議員華特斯(Larissa Waters)發來賀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昆州綠黨聯邦參議員華特斯(Larissa Waters)賀信譯文:

我非常高興能在此表達對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歡迎和祝賀。

作為昆州綠黨議員,我讚賞全澳法輪大法學員為融入當地社區作出的努力,尤其是在我富饒和多元的家鄉――昆士蘭;以及他們不間斷的對和平的奉獻。

我和法輪大法學會昆士蘭分會建立了良好的關係。我鼓勵他們對功法及「真、善、忍」原則的慶祝。

請接受我在這一天對所有法輪大法學員最誠摯的敬意和祝願。

您的誠摯的

Larissa Waters

昆州綠黨聯邦參議員

昆州影子法務廳長恭賀法輪大法日

圖6:昆州影子法務廳長楊內斯基(David Janetzki)向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

昆州影子法務廳長、Toowoomba South選區議員楊楊內斯基(David Janetzki)賀信譯文:

致法輪大法學會:

我非常高興能向法輪大法學會表達我個人最誠摯的問候。

我們非常幸運能生活在一個包容世界上不同文化的國家。思想和信仰自由是我們國家最基本的原則,我們非常感激能擁有它。

我祝願你們有一個愉快的慶典,謝謝你們為我們國家作出的貢獻。

您的誠摯的

David Janetzki

維州議員:法輪大法修煉者在維州自由實踐信仰 令人自豪

圖7:維州Morwell選區州議員諾斯(Russell Northe)代表選民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維州Morwell選區州議員諾斯(Russell Northe)的賀信全文如下:

作為維州議會上議院的一員,我向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維州華人社區成員致以最好的祝願,並對此深感榮幸。

法輪大法使全球眾多人士對「真、善、忍」的原則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我很自豪在維州,人們可以自由、公開地實踐自己的宗教信仰和文化。

我代表Morwell選區,向所有歡慶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的人獻上最美好的祝福。

您誠摯的,

Russell Northe MLA

維州Morwell選區州議員

昆州議員:感謝向世界分享「真善忍」原則所作的努力


圖8:昆州Lockyer選區議員麥克唐納(Jim McDonald)向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

我非常榮幸能再次恭賀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感謝你們通過這一神奇的修煉功法向世界分享「真善忍」原則所作的努力,祝你們未來一切順利。

此致

敬禮

Jim McDonald

Lockyer選區議員

維州聯邦議員威爾遜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9:維州Goldstein選區自由黨聯邦議員、前澳洲人權事務專員威爾遜(Tim Wilson)發來賀信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維州Goldstein選區自由黨聯邦議員、前澳洲人權事務專員威爾遜(Tim Wilson),在信中引用澳洲歷史上任期最長的總理孟席斯(Robert Menzies)的話,鼓勵法輪功修煉者「做自己」。

他說:「我在你們慶祝自己的信仰和自由的時刻,獻上最好的祝福。」

「澳洲一直為每一位公民爭取自由和公正,這是我們的優勢。」「而成功的關鍵在於保持基本的自由:良心自由、交際自由、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

「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將這些價值觀付諸行動、慶祝你們團體獨特性的一個機會,就像孟席斯所言――『做你們自己』。」

您誠摯的,

Tim Wilson MP,

維州Goldstein選區聯邦議員

維州聯邦參議員:支持並祝賀你們追求自己的信仰自由

圖10:澳洲聯邦參議員、維州綠黨創始人萊斯(Janet Rice)發來支持信。

澳洲綠黨聯邦參議員、維州綠黨創始人萊斯(Janet Rice)在支持信中抨擊了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

她說:「法輪大法團體遭遇的迫害應該觸動所有澳洲人的情感。中共於1999年開始禁止(中國人民)修煉法輪大法,並利用國家宣傳機器攻擊法輪功創始人和修煉者。那些參加集體修煉的人面臨被作為政治犯關押的危險,其中很多人成了非法器官摘取行業的受害者。」

她還表示:「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不會對社會穩定構成威脅。這些修煉者也是人,像我們其他所有人一樣在尋找生命的意義和歸屬。」「我們支持並祝賀你們在澳洲追求自己的信仰自由。」

維州大本迪戈市市長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11:維州大本迪戈(Greater Bendigo)市市長奧羅克(Margaret O』Rourke)發出賀信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本迪戈(Greater Bendigo)市市長奧羅克(Margaret O』Rourke)在信中說:

我很高興為澳洲法輪大法學會維州分會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在你們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向所有人獻上祝賀。你們基於「真、善、忍」原則的祥和信仰,提升了全球一億多人的生命。

我祝賀你們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七週年,以及你們對大法不懈的熱忱。

我們很幸運生活在擁有信仰自由的澳洲。我很高興我們的社區接受不同的文化和信仰,因為多元性強化和改善了所有的社區。

我鼓勵你們繼續實踐這一信仰,並分享你們對法輪大法的熱忱。

您誠摯的,

Cr Margaret O』Rourke,

維州大本迪戈市(Greater Bendigo)市長

昆州弗雷澤海岸市代理市長:稱頌「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圖12:昆州弗雷澤海岸(Fraser Coast)市代理市長艾弗拉德(Darren Everard)給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支持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七週年。

昆州弗雷澤海岸(Fraser Coast)市代理市長艾弗拉德(Darren Everard)在賀信中說:

我非常高興能支持將在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舉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些慶祝活動將給我們社區一個機會去認識法輪大法,並稱頌「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在如此多負面因素的社會環境下,有法輪大法這樣提倡平和的自我提升文化的團體是非常重要的。這個功法已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改善健康、提振精神、淨化心靈,和加深對生命及人道的認知。

法輪大法學會與公眾分享你們的功法和傳統所付出的努力令人稱讚,祝你們成功舉辦一系列難忘的慶祝活動。

您的忠實的

CR. Darren Everard

昆州弗雷澤海岸(Fraser Coast)市代理市長

昆州布里斯本市市議員:感佩學員免費教功


圖13:昆州布里斯本市市議員麥提克(Peter Matic)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昆州布里斯本市市議員麥提克(Peter Matic)賀信譯文:

在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輪大法日――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慶祝活動來臨之際,我向學會致以問候。

法輪大法修煉者投入很多時間免費教功,參與當地社區活動,並免費提供有關法輪大法的信息等點點滴滴,我都看在眼裡。

我祝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度過一個圓滿的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此致

敬禮

Peter Matic

昆州布里斯本市Paddington Ward議員

昆州布里斯本市市議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14:昆州布里斯本市市議員斯理(Jonathan Sri)向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

昆州布里斯本市市議員斯理(Jonathan Sri)賀信譯文:

僅此致函向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世界法輪大法日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抱歉當日我不能親自和你們一起慶祝,但我希望並相信這將是一次成功的活動。

作為綠黨成員,我非常支持人權,並相信全世界的每個人都應該自由地實踐他們的宗教和信仰,只要他們不對他人或環境造成傷害。

我對關於中國政府濫用和侵犯法輪功學員基本權利的報道仍感到非常擔憂,我將繼續呼籲反對這種公然的虐待和迫害。

您可能知道,綠黨的核心價值觀社會正義、生態可持續性、基層民主、和平與非暴力,與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的價值觀密切相關。

我期待著在未來更多地了解法輪大法,並共同致力於創造一個更加富有愛心的世界。

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此致

敬禮

Jonathan Sri

昆州布里斯本市Gabba Ward議員

昆州黃金海岸市議員:真、善、忍是我們珍視的價值觀

圖15:昆州黃金海岸市第九選區市議員圖澤(Glenn Tozer)發來賀詞。

昆州黃金海岸市第九選區市議員圖澤(Glenn Tozer)給昆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七週年。賀信譯文如下:

我以賀信送上我對你們以及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慶祝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支持。

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與我們黃金海岸第九分區的社區價值觀是一致的,這些價值觀都是我們所珍視的。作為第九分區的代表,我很高興你們公開表達對這種價值觀的承諾,用行動為他人樹立榜樣。

同時作為黃金海岸「善心大使」和國際「仁愛宣言」(Charter fo Compassion)機構的代表,我為你們及家人的付出喝彩。

你們致力於更好的社區的主張鼓舞著我,希望你們和家人以及全世界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度過最美好的時光。

您的誠摯的

Glenn Tozer

昆州黃金海岸市第九選區市議員

昆州瑞德蘭市第三選區市議員:從真、善、忍的原則中尋得慰藉


圖16:昆州瑞德蘭市第三選區市議員高勒(Paul Golle)發來賀詞。

昆州瑞德蘭市第三選區市議員市議員高勒(Paul Golle)賀詞譯文:

致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

世界各地的人們從真、善、忍的原則中尋得慰藉。

懷著十分的敬意,我向堅守這些原則的法輪大法學員表示認同和祝賀。

聽說遵循如此高尚的價值觀的學員竟然遭致迫害,這讓我很難過。

我祝願所有法輪大法學員得到他們所提倡的幸福和和平的環境。

恭祝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您的誠摯的

Cr Paul Golle

昆州瑞德蘭市第三選區(Cleveland South/Thornlands)市議員

昆州瑞德蘭市第七選區市議員:數千年的傳統,為我們社區整體帶來益處


圖17:昆州瑞德蘭市議會(Redland City Council)第七選區市議員艾利奧特(Murray Elliott)發來支持信。

昆州瑞德蘭市議會(Redland City Council)第七選區市議員艾利奧特(Murray Elliott)支持信譯文:

我非常高興能以這封信表達對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支持。作為Alexandra Hills、Capalaba和Thornlands的議員,我認為身體及心靈的昇華對個人健康是有益的。

法輪大法包含冥想和舒緩的動作來改善人的健康、能量和福祉,這一傳統已有幾千年的歷史。這個功法已經弘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超過一億人修煉。

所有法輪大法的活動和煉功點一向都是免費的,書籍和影音皆可免費下載。

全澳大利亞,包括昆士蘭在內,有數十個煉功點,每天或每週都有學員義務教功。這種鍛鍊形式為我們社區整體帶來益處,並給社區提供機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您的誠摯的

Murray Elliott

昆州瑞德蘭市第七選區(Alexandra Hills、Capalaba和Thornlands)市議員

維州菲利普港市議員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18:維州菲利普港(Port Phillip)市市議員西米克(Ogy Simic)發來賀信。

維州菲利普港(Port Phillip)市市議員西米克(Ogy Simic)在信中說:

在你們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非常高興給你們寫信,送上我個人最美好的祝福。

維州的華人社區通過與其他社區分享像法輪大法這樣的文化實踐,為我們州多元、豐富的文化作出了巨大貢獻。」

「法輪大法幫助全球很多人深入了解了『真、善、忍』的價值觀。我很自豪澳洲是一個可以自由、公開地實踐信仰和文化的地方。

我為所有參加二零一九年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人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您誠摯的,

Cr Ogy Simic

維州菲利普港市Gateway Ward市議員

新州聯邦參議員: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十分重要

圖19:澳洲自由民主黨聯邦參議員斯潘德(Senator Duncan Spender)

澳洲自由民主黨聯邦參議員斯潘德(Senator Duncan Spender)在賀信中說:

祝賀所有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日快樂!

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簡易、平和的功法。很難理解為什麼有人會對法輪大法修煉者存有顧慮。這讓我看到了中共內部的一種偏執。中共覺得法輪功有問題,它的擔憂正好表明了其自己更大的問題,並且這樣的問題存在很多年了。祝願你們法輪大法日快樂!在遠方的人,包括我這個自由民主黨參議員,認為你們有權利擁有自己的信仰,並且不應該遭到迫害監禁。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十分重要。尤其是善,這也是我們自由民主黨的主要基礎理念之一。

新州市議員:法輪大法讓生活有意義

 

圖20:悉尼帕拉馬塔市市議員傑富瑞(Andrew Jefferies)。

 

悉尼帕拉馬塔市市議員傑富瑞(Andrew Jefferies)在賀信中表示:

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很高興向澳洲法輪大法學會致以最熱烈的問候。

過去的二十七年裡,許多澳洲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得到身心健康和道德提升。「真、善、忍」的指導原則在今天仍然與一九九二年公開傳出時一樣重要。在當今充滿挑戰的社會和經濟時代,法輪大法有效地給人帶來愉悅,讓生活有意義。

法輪大法修煉者通過與公眾分享你們的實踐和傳統,對當地社區做出的貢獻得到認可。我向你們的節日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新州市議員:澳洲人應更多推廣法輪大法的價值觀

圖21:悉尼帕拉瑪塔市市議員布拉德利(Phil Bradley)。

帕拉瑪塔市議員菲爾‧布拉德利(Phil Bradley)在二零一九年的法輪大法日之際送上自己最美好的祝願。他在賀信中表示:作為法輪大法的支持者,非常認同「真、善、忍」的價值觀,「法輪大法的實踐著重於改善身心健康,提升精神境界,加深對生命和宇宙的理解。我認為澳洲人可以更多地來推廣這些價值觀,並像法輪功學員那樣擁有健康和有信仰的生活。」

新州市議員:真善忍提升社會道德

圖22:悉尼帕拉瑪塔市市議員班代(Sameer Pandey)。

悉尼帕拉瑪塔市市議員班代(Sameer Pandey)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支持法輪功這個「改善健康、促進和諧、帶來希望的信仰團體」。他認為「真、善、忍」非常重要。

「我們生活在一個有時缺少了同情心的社會裡,而法輪功的教導『真、善、忍』可以提升社會道德。這三個字的原則在我們社區產生了很好的共鳴。」

「據我所知全世界有上億人修煉,這證實了這個功法受到人們信賴。在法輪大法日,我祝賀這個基於『真、善、忍』的傳統修煉方法的團體。祝願法輪功學員『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我對每一個人(法輪功學員)送上祝願,希望每個人繼續為社區做出傑出的貢獻,尤其在提升人們生活上,改善人們健康狀況上,以及給人們帶來希望。這也是更重要的,有希望並保持平和。」

新州印度聯合會會長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23:新州印度聯合會(UIA)會長皮拉馬力(Sreeni Pillamarri)發來賀信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州印度聯合會(UIA)會長皮拉馬力(Sreeni Pillamarri)的賀信譯文:

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問候

這是我莫大的榮幸來代表印度聯合會支持法輪大法學員慶祝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自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在中國大陸開始傳授法輪大法至今,法輪大法幫助包括印度在內的全球人民改善他們的健康,淨化他們的思想,提升他們的精神,並加深他們對生命和人性的理解。

法輪大法還幫助許多年輕人和成年人擺脫了困境,擺脫了酒精、毒品、暴力等不良習慣並追求更有意義生活。

我也很高興看到帕拉瑪塔當地法輪大法修煉者對社區的貢獻,他們在社區義務教授法輪功的功法動作並提供有關法輪大法的免費信息。

我真誠向法輪功修煉者獻上祝福,希望他們在真善忍原則指導下更好地促進健康和安寧的生活。

請隨時與我聯繫。

Sreeni Pillamarri

新州印度聯合會會長

──轉自《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