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大學研究人員發現,英特爾生產的處理器有新的安全漏洞,黑客通過漏洞可以竊取處理器最近訪問的任何數據,影響到2011年以來的所有英特爾芯片。英特爾產品保障和安全資深主管喬根森表示,這種攻擊較難實施,英特爾已經發布相應的補丁來修補漏洞。

2.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將在本周籤署行政令,禁止美國企業購買使用中國華爲生產的通訊設備,以保障國家安全免受威脅。美國政府認爲華爲生產的產品,很可能被中國官方用於監控。

3.德國聯邦統計局公布最新經濟數據,德國今年第一季國內生產總值初值季增0.4%,好於前兩季。德國國內消費、建設和設備的投資是成長的主要來源,但出口貿易出現復雜信號。市場認爲,未來貿易保護問題,將是影響德國出口的主要原因。

4.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對中國產品加徵關稅後,中國可能向印度市場傾銷鋼鐵產品。印度是鋼鐵第二大生產國,但到今年3月31日爲止,印度變成了鋼鐵淨進口國。印度鋼鐵業擔心中國鋼鐵繞道他國進入印度,要求政府對其徵收保護性關稅。

新唐人記者正治、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