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 Heart》成少女時代第10支破億點擊MV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於2015年8月推出的第五張正規專輯同名主打歌《Lion Heart》的官方MV,在今(15日)突破1億次觀看。這也是少女時代第10支瀏覽數破億的MV。

《Lion Heart》發行之初就獲得了極高人氣,該作除了在《M Countdown》《Music Bank》《人氣歌謠》等韓國音樂節目共拿下14個冠軍盃以外,《Lion Heart》發行一週後還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的「世界專輯榜」的冠軍。

儘管少女時代近期多以個人活動為主,她們的團體作品仍持續受到關注。光是今年1月4日至本日,少女時代就有《Party》《Lil’ touch(몰랐니)》《Run Devil Run》《Lion Heart》共4支MV達成億萬點擊。

此外,她們還擁有《I GOT A BOY》《Gee》《The Boys》三支突破2億次觀看的MV,其他觀看次數破1億的MV還有《Oh!》《MR.TAXI》《PARTY》,以及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的個人作《I》。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