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的故事–大法之緣是最大的福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7週年。來自印尼雅加達的安妮妲,修煉法輪大法十三年,感到煉功後身心受益,深信她與大法之緣是最大的福分。來聽聽她的故事。

雅加達法輪大法修煉者 安妮妲:「十三年前吧,當時我才四十三歲,因為還年輕,總喜歡穿高跟鞋。有一天我跌倒。去醫生那裡檢查。醫生說沒事,很快,我把這件事給忘了。」

想不到十年後,潛伏病灶帶來的副作用讓她一時不能行走。

雅加達法輪大法修煉者 安妮妲:「醫生說,妳的神經已被壓迫,已經壓到肢骨,壓到腰椎間盤,脊椎骨,從脊椎骨延伸到頸椎骨。我的整個腰椎已經有問題了。然後又損傷到左右臀部。每次病發作,痛的我除了哭還是哭。我去找醫生求醫。醫生說,妳很可能,妳最後會癱瘓。」

為了治病,她要服14種藥、諮詢五個醫生。直到有一天,有位朋友向她介紹法輪大法。她於是上網尋找答案。一個月後,她開始煉功了。

雅加達法輪大法修煉者 安妮妲:「煉了差不多一年,我停止服用所有藥物。我心裡想,怎麼會呢,我怎麼沒死,我還活著。」「之前也有檢查我的子宮,說是有問題。被說是有子宮癌。但是我沒理它。我繼續煉,一直活到了今天。」

十三年過去了,安妮妲深信,她與法輪大法的緣分是最大的幸福。她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表達深切的感激。

雅加達法輪大法修煉者 安妮妲:「我現在已經是不一樣的人了。我身心都很健康,我不需要醫生,不需要藥物,如果自己感覺到有不足的地方我就學法,修好自己這顆心。我非常感恩師父,感恩師父賦予我的一切。感謝師父,感謝師父給我的這一切。」

新唐人記者葉麗莉印尼雅加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