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審理 重判罪犯 川普悼228名殉職警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1962年,肯尼迪總統將5月15日定為「維護和平執法人員紀念日」。今年的這一天,川普總統在美國國會山舉行紀念活動,悼念去年因公殉職的228名執法人員。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在這裡悼念他們寶貴的生命,感謝上帝,為他們深深的勇氣,表達我們對執法英雄的愛、尊敬和永遠的感激之情。」

川普總統指出要盡快制止和震攝罪行。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認為謀殺警察的罪犯應立即接受審判,判處死刑,而且審判要快速進行。」

川普總統指出,目前在美墨邊境,因為腐敗和移民法的不健全,攜帶毒品和危險品的嫌犯進入美國,會讓執法人員遭遇很多問題,所以不能輕易放過危險罪犯

美國總統 川普:「危險的罪犯必須受到法律最大範圍的懲罰。這是他們能懂的唯一『語言』。那些提交虛假警察報告的人,應該承擔全部法律後果。」

此前,在芝加哥自導自演遇襲案的演員斯莫利特,曾被控犯重罪並做出虛假的警察報告,但處理該案的當地庫克縣檢察長,卻在3月宣佈放棄對他的指控。

川普提及該案,強調司法系統應嚴格審判罪行,制止罪行。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