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搶劫近萬現金 強姦華女 紐約嫌犯落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紐約皇后區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罪案,三名嫌犯闖進一華人家庭,搶劫近萬美元現金,女主人被強姦。目前,已有兩名嫌犯落網。

紐約市警111分局表示,5月4日晚9點31分,在皇后區小頸社區251街交57大道附近的一棟民房內,發生入室搶劫事件,34歲的華裔女受害人在開門外出時,兩名身穿帽衫,遮掩面部的非裔男子趁機奪門而入,衝入屋內。

在111分局發布的視頻中可以看到,其中一名戴黑色面罩、藍色手套的嫌犯,用槍恐嚇,屋內的人四處逃跑。

當時房內除了34歲的華裔女受害人之外,還有她54歲的母親、三名十歲以下的兒童以及保姆。

兩名嫌犯強行索取了將近一萬美元的現金,還喪心病狂的分別性侵了女受害人。

得手後,兩名嫌犯和在門外放風的另一名嫌犯一起駕車逃跑。

目前,其中一名嫌犯,家住布魯克林的Brandon Daniel已經向警方自首,目前被控以企圖強姦、搶劫、攻擊、入室盜竊、三項對兒童傷害、性侵犯等罪名。第二名在另外一起入室搶劫案中被捕,第三人目前仍在追緝中。

警方目前懸賞最多2500美元,向民眾徵集線索,知情者請撥打市警察局止罪熱線1-800-577-TIPS(8477),或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發推特@NYPDTips,消息來源保密。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