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洛城奧運漲價 新預算近$69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洛杉磯將在2028年承辦夏季奧運會,雖然這一消息讓許多洛杉磯居民感到欣喜,但令人擔憂的是,承辦奧運會的成本比當初的預算高出了16億美元,來看報導。

根據洛杉磯市給出的最新數據,2028年奧運會將耗資69億美元,這比在2017年洛杉磯中標時的預算,53億美元高出了16億美元。

當局表示,預算突然大幅上漲,主要是因為當初計算花銷時,用的是2016年的貨幣,但因為通貨膨脹,導致了預算更新後價格上漲。

此外,預算上漲的原因也包括了新增的約6.2億美元應急基金,該基金被用來支付計畫之外的開銷,同時預算還增加了1.6億美元的新投資,用於洛杉磯青少年的運動比賽。

兩年前,洛杉磯曾經與巴黎一起競爭2024年奧運會承辦權,後來經過協商,洛杉磯同意將2024年奧運會的承辦權讓給巴黎,同時接手2028年的奧運會。

據報導,2028洛杉磯奧運會的開幕式平均票價為1,783美元,閉幕式的票價為$1,226美元,比賽的平均票價將在13美元到457美元不等。據估計,奧運會通過贊助和售票的收入將在45億美元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