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DJ車禍身亡案 肇事逃逸者再度被定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2016年,紐約市一位知名的西語裔DJ,在一場車禍中身亡,肇事者當時逃跑掉。週三,逃逸肇事人因違反認罪協議,在布魯克林最高法院再度被定罪。

Kevin Ozoria 在2016年的一個肇事逃逸車禍中,殺害知名西語裔DJ Jinx Paul,他在3月時認罪,協商後獲得5年的假釋和100小時的社區服務,沒有任何服刑時間。

然而,3月底Ozoria涉嫌性侵一名年幼的親屬,違反認罪協議,因此在5年的假釋和100小時的社區服務外,再被判90天刑期。

受害DJ親屬 Gina Zacate:「我們原以為他會被判刑更多年,畢竟因為他一個人死了,現在不在這裡了。」

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 Ydanis Rodriguez:「肇事逃逸在紐約市越來越嚴重。」

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表示,紐約市每年發生超過40件肇事逃逸車禍案件。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