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賓館奇葩一幕 電視被房客「打包」帶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近日,在上海閔行區一間賓館的住客,竟然將電視機裝在麻袋中帶走了。事發後,警方根據酒店提供的資料掌握男子身份,並將其抓獲。

5月15日,陸媒報導說,4月22日下午,上海一家賓館報警稱,客房內的電視機不翼而飛。警方調閱閉路電視畫面,發現一名短髮、戴黑框眼鏡,穿着黑色運動鞋的男子,手提一紅色編織袋離開賓館。

4月28日,這個房客又去龍茗路上一家賓館,把前台的手機給盜了。當日下午,盜竊嫌疑人屈某被警方抓獲。屈某到案後交代,案發當天離開酒店時,向前台打招呼:「我出去一會兒,還要續住房間的!」

所以客房服務員並未及時檢查房間。直到屈某退房離開後才發現電視失竊,遂憤而報警。警方根據賓館提供的資料掌握男子身份,並將其抓獲歸案。

上海閔行區一間賓館的住客,竟然將電視機裝在麻袋中帶走了。(視頻截圖)

新聞發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議論:「怎麼不把馬桶也打包帶走?」、「沒把床打包帶走已經算手下留情了。」、「賓館能打包的話,他可能也會帶走。」、「還好他搬不動賓館,不然老闆還沒地兒哭了。」

事實上,類似事件早有發生,此前曾發生一起,浙江台州一對年輕夫婦在日本偷走酒店馬桶蓋的醜聞。

事發於2016年10月,涉事年輕夫婦領着孩子,入住日本名古屋東橫INN,中部國際空間本館。時逢該酒店正在更換智能型馬桶蓋工程。

這對夫婦在所住酒店床下發現新產品後,便將它放入行李箱內,準備帶回中國。酒店工作人員發現馬桶蓋「失蹤」,立即聯繫旅遊團的導遊,同時報警。

導遊向上述兩位客人詢問時,倆人否認。導遊也據此與酒店堅稱,自己的團員未拿廁板。

但最終導遊還是在夫婦的行李箱中,查出了用黑色袋包起、未拆膠袋的馬桶蓋,令導遊頓感臉面無光。酒店要求導遊立即將廁板寄回。不過日本方並沒有要求追究責任。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