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市強佔地 毆打護地老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再來關注中國的消息。浙江台州市黄岩区新前街道七里村村民日前在網上曝光,當地政府強行霸佔村民的土地,毆打護地的老人。村民透露,當地政府給的賠償價格低得很不合理,一畝地只給農民七萬元,而政府賣出的價格,一畝地超過一千萬元,因此老百姓都怨聲載道,一直有很多村民在上訪

七里村村民徐先生16號告訴《新唐人》,去年8月26號,當地政府強行霸佔他家一畝地,幾十號人毆打他的父母,他的父親被壓倒在地上拳打腳踢後,抓進派出所,威脅他900塊錢走人,否則就拘留,因為害怕被報復就妥協,9月12號,土地被竹子和竹簾層層圍住,他的父母一直住在地裡守護土地至今。

徐先生:「我家的地被強徵了,然後他們毆打我爸媽,把我媽打倒在地,暈過去一個多小時,我爸被帶到派出所,說我爸妨礙施工,我要帶我爸去醫院檢查一下嚴不嚴重,他們不讓去。然後他們現在又把我家的地圍起來了,我爸媽就住在地裡面,不敢回家嘛。」

徐先生表示,當地每戶村民的土地都不多,很多村民的地也被當地政府強佔了,賠償價格都低得很不合理,老百姓都怨聲載道,一直有很多村民在上訪

徐先生:「我們旁邊剛開發了一個商業區,鄉政府、街道、村裡面把這個地圈起來,弄地皮賣錢,賣給政府七萬,他們賣的話超過一千萬一畝,賠償的問題他們就是村霸的語氣,他們還威脅我們如果不同意的話,就把我家門口圍起來,不讓我們進出,直接把我帶走。」

徐先生還表示,政府強佔土地那天,地裡種了30多年的38棵桔樹,是他家的主要經濟來源,全部被砍掉,土地被挖土機填平,他的父母體弱多病,姊姊又是殘疾人,因此村裡的人都很同情他家的遭遇。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