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終於清醒 資深議員:不再容忍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7日訊】美國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資深議員邁克爾·麥卡爾(Michael McCaul)最近表示,美國終於開始反擊中共日益增長的威脅,這些威脅包括智慧財產權盜竊,和通過強制性經濟進行全球擴張,以及企圖控制南中國海等。他認為,國會兩黨都對這一威脅正在清醒。請看報導。

麥卡爾在接受《華盛頓自由燈塔》採訪時表示,無論共和黨還是民主黨,很多國會議員都開始意識到中共嚴重威脅美國國家安全。

麥卡爾表示:過去40年來,美國對中國(中共)的政策是短視的,認為與中國的貿易和參與,會讓中共治下的中國變成一個沒有威脅的大國。但事實上,我們必須承認中國(中共)是一個戰略競爭者。

他認為這屆政府終於清醒了,不再容忍這種貿易不平衡,不再忍受智慧財產權被盜竊等間諜行動,並且應該讓中共為不良行為承擔後果。

旅美時事評論員田園博士表示,在過去40年裡,中共所謂的輝煌、發展,完全是在西方世界,包括政界、商界、學界等各方面的幫助下,才有今天這樣的發展。它是鑽了自由世界的空子。

旅美時事評論員田園博士:「在美國這個地方,大家都是一律平等,包括中共派來的間諜,包括中共派來的各種各樣偷竊技術的人,美國都用平等、都用自由這種理念對待他們。然後讓中共在這40年之內,從美國一共拿走了3.5萬億美元的這樣的財富。」

田園指出,美國還有幾百萬的製造業工作崗位流失到了中國。但中共從前對美國是韜光養晦,現在不僅要在亞太地區取代美國的地位,還在非洲、拉美等地區,都在積極布局準備取代美國。

不過,田園認為,現在美國兩黨能達到共識,是亡羊補牢——為時未晚。因為中共還是依賴美國。因為從中國通訊公司「中興」的例子可以看出,美國還掌握著中國的經濟命脈。如果美國再任由中共盜竊智慧財產權等損害美國利益的行為坐視不管,美國和西方將會墮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麥卡爾此前曾擔任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這一職務讓他了解到,中共通過網路攻擊竊取了大量的美國智慧財產權,包括幾年前中共駭客竊取2200萬聯邦雇員的信息,其中包括大量的機密信息。

麥卡爾表示,美國已開始了反擊行動,包括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上個月解雇了三名中國科學家,將來還會有更多的起訴事件。

5月9號,美國司法部公布的一份起訴書顯示,兩名中國駭客,在2015年,入侵美國公司電腦系統,盜取8000萬人資料信息,還有另外三家美國公司受損。

紐約執業律師葉寧:「幾十年來,中共從來就是把美國當成它的頭號敵人。那麼美國人在川普總統入主白宮之前,一直在睡大覺或者是在裝睡。現在他們終於覺醒了,意識到中共這個極權主義政權如果不改變性質的話,這會是美國的心腹大患。」

紐約執業律師葉寧指出,正如川普和彭斯這屆行政當局警告的那樣,是美國用技術和金錢,幫助中國完成了重建,但中共用一艘又一艘的軍艦、航母下海,來對付美國。

可不久前,在美國民主黨一大票總統參選人中,呼聲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卻說:中國不是美國的競爭對手。

田園對此指出,在美國,無論是在知識界還是在政界,普遍對中共本質認識不清。前幾天,就有一名所謂的專家號稱:中共的「一帶一路」已經奄奄一息!實際上,雖然中共現在面臨很多國內問題,比如說:養老金虧空、人口老化等,卻不影響中共的決策。

田園:「中共,要知道,它在60年代的時候,曾經餓死過6千到8千萬中國人。中共為此捫心自問了嗎?中共為此做出了任何悔改的舉動嗎?沒有!」

田園認為,中共為了在國際上撐顏面,會把「一帶一路」繼續搞下去,甚至它還可以再度上演像天安門大屠殺、或者上演60年代的大饑荒,也在所不惜。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