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傳統夜 紐約法拉盛文藝中心5月23晚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7日訊】五月份是亞裔傳統月,每年,紐約法拉盛文藝中心都會舉辦慶祝晚會,今年的活動將在下週登場,請看報導。

紐約法拉盛文藝中心將在5月23日,晚上6點半,舉辦亞裔傳統夜活動。

今年的主題為「崛起與閃耀」(Rise & Shine),活動上將會有精彩的歌舞、文藝表演、以及亞洲美食試吃等。

台灣會館藝術項目經理 吳勻綺:「台灣的女高音歌手,她之前在新唐人聲樂大賽獲得過銀獎,她會在當天演唱一首台灣民謠。我們在那天還會準備台灣的炒米粉,還有油飯。」

印度中心高級副主席 Neeta Jain:「每年我們都會帶來傳統的印度食品,傳統的印度古典舞、寶萊塢舞蹈,給大家帶來歡樂。」

今年的亞裔傳統夜已經進入第七屆,活動目的是讓美國主流社會了解到亞裔族群的文化,共同慶祝。

紐約法拉盛文藝中心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