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萬名法輪功學員紐約集會 聲援3.3億人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7日訊】在2019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大遊行之前,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廣場,舉行了大型集會,現場還有民眾公開三退。

今天紐約市的天氣真的是非常好,那在慶祝2019年法輪大法日的遊行開始之前,由全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隊伍,聚集在聯合國廣場舉行萬人集會,滿心期待的等待遊行的開始。

來自中國法輪功學員 朱女士:「覺得非常榮幸,能夠今天和這麼多大法弟子一起慶祝。」

來自中國法輪功學員 魏先生:「我們今天打的是法輪大法好的牌子。」

台灣法輪功學員 林女士:「心情很高興,但是也很平靜。」

紐約法輪功學員 李法晢:「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所以我很開心。」

來自中國法輪功學員 薄女士:「向全世界展現中國傳統女子的美好與柔美。」

美國費城法輪功學員 Robert:「在這裡向紐約市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們的熱忱。」

今年的集會主題是「法輪功反迫害20週年」、「聲援三億三千萬中國人三退大潮」。從1999年開始,中共啟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與鎮壓,20年來,法輪功學員堅守真善忍信仰、不懼打壓的精神令許多人動容。

臺灣人權律師 朱婉琪:「法輪功學員對於真善忍的信仰,並沒有受制於中共的迫害。繼續本持著自己的良心來行使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下,自己應該得到的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這種就是道德意識的覺醒。」

瑞典法輪功學員 Sofia Drevmo:「儘管迫害非常殘酷,我們希望用正面的方式來告訴世人法輪功真相,讓他們知道正在發生的事。」

希臘法輪功學員 Themies:「現在在中國人們正在受苦,我們心裡惦記著他們。」

集會當下,就有多位民眾在現場退黨,領取證書,慶祝脫離中共,「重獲新生」。

現場退黨民眾 王先生:「我很激動,也很榮幸能跟退出邪惡的共產黨,與它決裂。」

現場退黨民眾 李先生:「我在網上跟別人說話的時候,我說我是大陸人,他們就總會提到我是共產黨或是說我跟共產黨有關,作為我個人我非常不喜歡。一直這樣下去,我會覺得我好像屬於這一部分,分離不開來,如果我今天有個官方的證書的話,我就會覺得好很多,因為我有東西可以證明,我已經不再是中共的一份子了。」

追查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退黨意義非常大,這是做為每一個人自發的、和平的與邪惡決裂,走向光明。」

現場退黨民眾 王先生:「中國人其實很聰明,他們有各種方式可以了解到真相,例如法輪功是什麼,共產黨做了什麼慘絕人寰的事情,比如說活摘人的器官,在新疆、西藏實施集中營。只是一個時間問題,不會很長,他們(中國人)都會遠離政黨,走向自己的一個民主道路。」

記者:可以看到遊行隊伍相當熱鬧,在我身後的這個大型方陣是響應現在在中國發生的退黨熱潮,聲援3億3千萬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遊行隊伍中,舞龍隊熱鬧慶祝,九評共產黨一書的大型看板和系列主題標語,陸續呈現,橫幅上寫著「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圍觀民眾 前蘇聯人 Dennis Belogurov:「當我離開共產國家,我就享有了整個世界。如果人們想退黨他們就退黨,他們應該退黨,沒有人該被強迫做不想做的事。」

許多身在自由國家的圍觀民眾,都相當支持退黨熱潮,民眾紛紛拿出手機,對遊行隊伍,拍照留念。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