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成本大 4月份灣區油價全美最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7日訊】加州油價突破4美元大關以後,居高不下。根據美國勞工部本週發布的最新數據,4月份灣區汽油價格高於全美任何地方。

美國勞工部統計局本週三(5月15日)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4月份灣區平均油價比全美任何地方都要高。其中舊金山-奧克蘭-海沃地區的每加侖平均汽油價格逼近4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37美分,比全國平均的2.89美元高出38個百分點。

勞工部統計局調查了全美23個大都會區,除了舊金山,加州的洛杉磯和聖地亞哥的油價也接近4美元大關,而芝加哥是美西地區以外唯一油價達到3美元的城市。而過去5年間,灣區4月份的平均油價比全美高出24到38個百分點。分析指出,加州以空氣污染為由,比全美任何地區收取的汽油稅都要高。

除了油價,勞工部統計局還指出,加州的電費比全美平均水平高出56.3%,燃氣費高出57.1%。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