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認愛小17歲主播趙銀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7日訊】身為「韓國4大公共財」之一的韓星蘇志燮,17日傳出戀愛的消息,對象是小17歲的主持人趙銀政。韓媒《Dispatch》公開兩人在漢南洞咖啡廳約會的照片。蘇志燮對此回應,與趙銀政確實正在戀愛,已經交往約1年的時間,「真摯地維持這段感情」。

韓媒《news1》獨家報導,蘇志燮去年主演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接受多家娛樂節目、媒體訪問,3月在SBS娛樂節目《深夜正式演藝》接受主播趙銀政專訪,這是兩人初次結識,之後通過共同朋友聚會再次相見,逐漸發展進而戀愛。

41歲的蘇志燮從出道以來鮮少傳出花邊新聞,對戀情也相當低調,近年逐漸鬆口「想婚」。根據知情人士透露,蘇志燮對於新女友,不避諱地向朋友介紹,因此讓戀情曝光。兩人雖然相差17歲,但是有許多的共同點,經過一段時間的了解與認識後,謹慎地進行了交往。

戀愛消息被報導出來之後,蘇志燮的經紀公司「51K」也隨後證實:「蘇志燮和趙恩靜在交往是真的。」

蘇志燮本人也通過所屬社官方SNS以韓英雙語的方式表達心境。對於沒有提早告訴大家,他感到很抱歉,因為他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眼光看待」,日後他也努力成為更有責任感的演員,請大家繼續關注他的表現。

趙銀政(又譯趙恩靜)於1994年出生,2014年在遊戲頻道正式以主播身分出道,2016年至去年6月主持《深夜正式演藝》。

──轉自《大紀元》(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