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大雨 外籍男子瓦拉米步道墜谷待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8日訊】一家四口外籍遊客18日到花蓮縣卓溪鄉瓦拉米步道健行,接近中午時分,其中1名外籍男子摔落約20公尺深的山谷。該男意識清醒,警消已趕往救援。

花蓮縣消防局救災救護第三大隊表示,花蓮今天大雨不斷,山區路況及訊號都不佳,上午11時37分接獲余姓民眾報案,指瓦拉米步道1.8公里處,有人摔落約20公尺深的山谷。

發生意外為一名外籍男子,他與父母、妹妹同行,國籍目前無法確定。

瓦拉米步道位於玉山國家公園範圍內,為八通關越嶺道一部分,自然風光優美,吸引許多遊客前往,從登山口至佳心共4.5公里不需申請即可健行。

為搜救摔落男子,消防局玉里04小隊長吳伯村帶領2車隊人員前往救援,因山區訊號不佳,尚無法回報救援狀況。

瓦拉米步道位於玉山國家公園範圍內,為八通關越嶺道一部分,自然風光優美,吸引許多遊客前往,從登山口至佳心共4.5公里不需申請即可健行。(新唐人許惠安攝)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