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5.1級地震 網曝震中藏驚天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8日訊】18日早上,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發生5.1級地震,不少民眾從睡夢中被驚醒,慌忙上街躲難,當地有樓房磚牆倒塌。據報,松原過去曾發生千餘次地震,有人揭露當地隱藏驚天罪惡。

5月18日早6時24分,吉林松原市寧江區發生5.1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長春、哈爾濱、大慶等地都有震感,居民家中的吊燈劇烈搖晃,不少市民紛紛走上街頭避險。當地有樓房磚牆倒塌,目前為止暫未接到人員傷亡和房屋倒塌報告。

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透露,地震發生後,緊急扣停了震區附近正在運行的Z203、K975、D6902、K928四趟旅客列車。

過去一年來,當地發生地震共計12次。其中最大一次地震是去年5月28日在吉林松原市寧江區發生的5.7級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造成千餘間房屋受損。

有細心網民發現,「去年5月28日地震和今年的這次地震都是黃曆4月14,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每逢黃曆四月十四震一下,明年閏四月。會不會兩震呢?」

松原5年之內發生了千餘次地震

公開資料顯示,僅從2013年至2016年底,松原地震高達1362次。

2013年10月31日到12月8日40天內,松原地區共記錄到前郭縣發生地震712次,其中15次是3到6級地震;2014年和2015年地震同樣未止;2016年全年地震13次。

是什麼原因導致松原地震頻發?很多人質疑當地可能隱藏著鮮為人知的驚天黑幕

據評論人士玉清心揭露,當地多次地震幾乎都發生在同一經緯度,該經緯度的交叉點在地圖上的定位是吉林省松原市乾安縣、前郭縣。

她說,2006年3月1日,大紀元曝光出吉林代號672-S集中營,當日,吉林松原發生地震。

玉清心質疑,地震和曝光器官庫兩件事,除了在時間上的巧合外,地點上是否也有某種聯繫?難道代號672-S的祕密集中營就在震中附近?這個代號中的大寫S是否是松原市?

當時中共官媒在報導當地地震消息時,提到了震發地點「乾安、前郭」,卻隱去了「松原市」。是否在表明672-S祕密集中營就在松原?

有人當時查看地圖發現在乾安和前郭兩縣均有鐵路線通過,在這麼偏僻的小地方,竟然有鐵路交通實屬反常。一個多月後,再上網查看吉林省地圖,發現那些反常的鐵路竟然消失了,被刪除抹掉後的地方變成一片空白區。

老軍醫指證的672-S祕密集中營,代號中大寫的S,可能代表的就是「松原」的「松」字。很可能672-S集中營離震中不遠。搜尋松原這樣的地震現象,在其它地方沒有。

署名楊寧的作者2017年也撰文稱,他通過多方資料的比對、分析、論證,松原地區在歷史上並非地震活躍帶,諸多證據顯示,松原地區從2003年開始頻繁發生地震,只能與中共在此隱匿的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祕密器官庫「中國的奧斯威辛集中營」有關。

楊寧說,2006年有證人在海外曝光,瀋陽蘇家屯地區存在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地下集中營並存在活摘器官的罪惡。

同年3月31日來自大陸瀋陽軍區軍醫系統的證人亦投書披露:目前全國最大的關押法輪功的地區主要是黑龍江、吉林和遼寧,僅在吉林九台地區的中國第5大法輪功集中關押地就有超過1.4萬人被集中關押。

最大的法輪功關押地代號是672-S,關押人數超過12萬。楊寧認為,這個「672-S」極有可能就是松原。

楊寧說,中國古人講「天人合一」,是以上天正是通過十幾年的頻繁地震,來彰顯對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的震怒。也或許是海外的強烈曝光,或許是周永康2014年的落馬,松原市原本做器官移植的十幾家醫院突然銷聲匿跡。

而近兩年多來當地地震較之前減少,也似乎在印證著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有可能被轉移。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