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帶范丞丞現身菜市場 買菜講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8日訊】近日,淡出影壇多年的港星張曼玉,帶着中國女星范冰冰胞弟范丞丞和大陸藝人楊迪,現身香港將軍澳街市買菜講價,引圍觀。

蘋果日報報導說,近日久未露面的港星張曼玉,再度出山參與大陸真人秀《少年可期》的拍攝,此節目主要拍攝大陸組合樂華七子的訓練。

5月17日,網上瘋傳張曼玉帶范冰冰的胞弟范丞丞,和內地藝人楊迪到將軍澳街市拍攝的照片,照片顯示,張曼玉戴髮箍、身穿白色長袖衫,身形纖瘦。

最初張曼玉戴上口罩遮容貌,不過現場的拍攝團隊人數太多,旁觀者很快就認出張曼玉,她索性除下口罩,走到肉檔和菜檔買菜。

拍攝期間,由張曼玉負責講價、范丞丞負責提菜,他們跟檔主有講有笑,張曼玉絲毫沒有明星架子,化上淡妝的她輪廓仍然很美,甚有氣質。

近日,淡出螢光幕多年的港星張曼玉,帶中國女星范冰冰胞弟范丞丞和大陸藝人楊迪現身香港將軍澳街市買菜講價,引圍觀。(視頻截圖)

現年19歲的范丞丞在張曼玉淡出影壇時只有4歲,他站張曼玉身旁,協助對方買菜時,表情有點緊張,甚少互動。

范丞丞2017年從《偶像練習生》出道,現在是雙男團「NINE PERCENT」、「樂華七子」的成員。他憑着高挑身材、帥氣外表獲得大批粉絲的支持,儘管一度受姐姐范冰冰負面新聞的影響,但其人氣依然很高。

范丞丞出道時曾表示,希望能擺脫「范冰冰弟弟」的「光環」。但經過了两年多的風風雨雨,他在受訪時仍表示身為「范冰冰弟弟」很自豪,「這是一個事實,沒必要去擺脫」。

與此同時,范丞丞也強調:「接下來我也會用更多的作品證明自己,希望大家能看到范丞丞,而不僅僅是『范冰冰的弟弟』。」

現年54歲的張曼玉得獎無數,但在2004年拍《2046》後,醉心於學電影剪接、做獨立歌手出席音樂節活動,期間也曾出席品牌活動。

張曼玉是金馬獎影史上擁有最多獎項的巨星,曾以《三個女人的故事》、《阮玲玉》、《甜蜜蜜》、《花樣年華》贏得4座金馬最佳女主角,還以《滾滾紅塵》獲得金馬最佳女配角,並創下連續4年都有作品入圍的記錄。

除在華語影壇發光發熱,張曼玉還曾先後以《阮玲玉》、《錯的多美麗》榮獲柏林、戛納影後,成為華人演員第一人。

張曼玉曾表示: 「我擁有一籮筐的獎盃」。不過,至今已拍了70多部電影的張曼玉,在與法國導演奧利維耶·阿薩亞斯(Olivier Assayas)離婚後,選擇了淡出影壇。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