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小媽媽遺棄新生兒 黑狗撥土狂吠救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8日訊】泰國東北部一名年僅15歲的年輕小媽媽在自行產下小嬰孩後,15日因擔心被家人責罵,竟把嬰孩埋在一處農田,幸好被一隻黑狗發現,並撥開泥土,不斷地狂吠,引起主人注意,而獲救,主人趕來後將小嬰孩救起,並報警處理,黑狗則被眾人稱讚的「英雄」。

法新社報導,事發在泰國東北柯叻省(Nakhon Ratchasima),小男嬰可能才剛被媽媽遺棄不久,就被這頭黑狗「乒乓」(Ping Pong)發現小男嬰。

警方說,目前小男嬰身體健康,正在醫院接受照顧,因為才出生不久,還沒有取名字。

警方還說,這名年輕小媽媽年僅15歲,因擔心父母生氣,所以在自行生下小孩不久後便遺棄寶寶。她被依殺人未遂和遺棄孩童的罪名起訴。

當地媒體披露黑狗拯救小嬰孩事件後,這頭黑狗頓時成為當地社區的英雄,社群媒體也滿是讚揚乒乓義行的聲音。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