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榮李奈與廣瀬智紀聯名宣布結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8日訊】近年成功轉型為演員的前AKB48成員川榮李奈,昨天(17日)與男星廣瀬智紀以聯名對各大日媒宣布,兩人已登記結婚。而她也在自己的IG上宣布了此事。

川榮李奈廣瀬智紀在聯名聲明中表示,兩人是在去年10月共同演出舞台劇時開始交往,進而意識到結婚一事。而他們也會謹記著感謝之情,相互扶持彼此,為了更加成長而努力。

該聲明還談及他們非常感謝一直以來支持著兩人的工作人員及粉絲們,並且對於此前未能向大家報告此事感到抱歉,「雖然我們兩人還不成熟,希望大家能溫暖的守望我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川栄李奈 (@rina_kawaei.official) on

而在川榮李奈發表結婚消息的IG貼文下,曾與她共同演出日劇《搶救飯店大作戰》的「EXILE」兼「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人氣成員岩田剛典,以及藝人藤田妮可、大原優乃、近藤千尋等人都留言送上祝福。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