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工作運動狂 一天僅睡4小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8日訊】女星房思瑜(房子)忙於舞台劇表演、經營副業,即使一天只睡4個小時,每天仍堅持擠出時間運動。她17日出席運動品牌改裝開幕活動,透露因為過勞引發眼皮跳了一週,趕緊上網查資料,確認並非中風前兆才放心,還說:「有空我還是會選先騎馬啦!」

舞台劇《明晚,空中見》台北、台中場演完馬上加演,讓房思瑜相當開心,笑說自己會在跑步機上,邊跑步邊背台詞。

她開心分享最近迷上挑戰潛水與騎馬,「把它當作生活上的調劑,而不是為了動而動。讓我變得更有自信、力量,不要害怕,有力量的女生是最美的。」

房思瑜熱愛運動。(黃宗茂/大紀元)

熱愛運動的房思瑜笑說,自己性格熱血,會一大早爬山再接著工作,也會在工作空檔擠出時間跑步、凌晨4點約教練去潛水,衣櫃裡也都是滿滿的運動服飾,「我有一百套換著穿」。

房思瑜去年8月以運動作家的身分出書《房式深蹲》,熱賣至今已6刷,跨界推出自營運動保養品牌也相當成功,自己當老闆親身試驗,自信表示:「曬紅的皮膚馬上有鎮定效果。」更有粉絲回購100瓶,目前首批生產的保養品幾乎售鑿。

(左起)CBA球星劉錚、房思瑜17日出席運動品牌開幕活動。(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