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FRIEND出道八年 昨宣布結束團體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8日訊】韓國男團BOYFRIEND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昨天(17日)表示,由衷感謝8年來支持著BOYFRIEND的粉絲們,成員們在與公司深入研商後,決定在契約到期的2019年5月16日這天,正式結束BOYFRIEND的團體活動。

在STARSHIP娛樂還表示,對於成員們將迎來的新的開始,希望大家能夠給予他們溫暖的關心與鼓勵。而成員們也都陸續上傳了親筆信,向粉絲們表達自己的心意。

BOYFRIEND的官方推特也在本日晚間上傳了一則短片,並配以其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在該影片上方配上了簡短聲明:「作為讓STARSHIP感到驕傲的藝人,由衷感謝各位的熱情及心意。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所有瞬間。謝謝。」

2011年5月出道的BOYFRIEND,由東玄、賢星、正珉、榮旻、光旻、珉玗六位成員組成。以《Boyfriend》一曲出道的他們,曾在2012年於日本武道館舉辦出道Showcase,成員東玄、正珉、光旻、珉玗曾在2017年參與選秀節目《The Unit》。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