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With Luv》成BTS第10支破3億瀏覽MV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8日訊】韓國人氣防彈少年團BTS)4月12日於全球同步發行的韓文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主打歌《Boy With Luv (feat.Halsey)》官方MV觀看次數,於今(18)日韓國時間12時47分突破3億。

《Boy With Luv (feat.Halsey)》是他們第10支突破3億點擊的MV作品,而防彈少年團也是擁有最多破3億觀看MV的韓國歌手。該MV在公開後24小時內達成7,460萬次瀏覽,一舉創下「24小時內最高瀏覽數的YouTube影片」、「24小時內最高瀏覽數的YouTube音樂錄影帶」、「24小時內達成最高瀏覽量的K-POP團體」三項金氏世界紀錄。

此外,《Boy With Luv (feat.Halsey)》的MV還以費時37小時37分的成績達成1億瀏覽,這也是YouTube史上最短時間達成1億點擊的紀錄。

《Boy With Luv》的好成績不僅僅是反應在MV觀看次數上。該作繼昨日在《Music Bank》摘得冠軍後,今天(18日)也在《Show!音樂中心》奪冠。儘管防彈少年團因海外巡演行程而結束了韓國音樂節目的打歌期,但《Boy With Luv》截至本日為止,已在各大音樂節目拿下共12座冠軍。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