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輔愛樂演奏班多拉 烏克蘭女孩修大法的感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9日訊】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在紐約市來自世界各地約萬名法輪功學員舉辦了連續3天的活動進行慶祝。有一位10歲的小藝術家,也分享了她的修煉心得。

東方修煉幫助年輕的班多拉演奏者提高技藝。

法輪大法修煉者 卡特婭(Katya Tsvinyiniuk):「在班多拉上你可以演奏沉重或輕鬆的曲目,音樂很美。是那種美麗,流暢的音樂。」

這個女孩只有10歲,但她早就在基輔愛樂樂圖裡演奏了。卡特婭演奏一種烏克蘭的民間樂器——班多拉已經4年。她和她的樂團在烏克蘭各大城市演出,還出國演出。

準備這些演出意味著許多小時的辛苦練習。東方修煉方法法輪大法幫助卡特婭鍛煉她的耐心和意志。

法輪大法修煉者 卡特婭(Katya Tsvinyiniuk):「煉功給予我放鬆和好的情緒。學法和煉功後,你會感覺更好。比如說,你頭疼,然後你去讀法,頭就不疼了。法輪大法讓我增加耐心。我失敗後,就願意再嘗試。」

卡特婭的老師尼娜說這個女孩很勤奮。

卡特婭的老師 尼娜:「她很禮貌,聽話,跟她合作是很愉快的事。」

卡特婭很善良,和卡特婭一起表演的女孩說,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子。

安娜:每次我請求幫助,她都會很愉快的去做。她總是很和藹,富有同情心。
索非亞:她很善良。在我看來,她很容易交到朋友、和任何人。她可以融入任何對話。

迄今,卡特婭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成為一個專業的音樂家,但她相信,演奏烏克蘭民間樂器,能幫助她和祖先的音樂相連,從傳統的文化中吸收智慧。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