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與榮耀》坎城首映 克魯茲與團隊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9日訊】由西班牙導演佩德羅‧阿莫多瓦(Pedro Almodóvar)執導的最新電影《痛苦與榮耀》,今年入圍第72屆坎城(陸譯:戛納)影展的正式競賽單元,導演於當地時間5月17日攜主演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和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亮相紅毯,以及首映會場。

西班牙導演佩德羅‧阿莫多瓦(左)執導的新作《痛苦與榮耀》,今年入圍第72屆坎城(陸譯:戛納)影展的正式競賽單元,圖為他與帶領主演們走紅毯。(Antony Jones/Getty Images)

 

《痛苦與榮耀》入圍第72屆坎城(陸譯:戛納)影展的正式競賽單元,該片主角於首映會場合影。( LOIC VENANCE/AFP/Getty Images)

 

《痛苦與榮耀》入圍第72屆坎城(陸譯:戛納)影展的正式競賽單元,電影團隊一起亮相首映紅毯。 (Photo by 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除了電影主創亮相會場之外,還有中外嘉賓也盛裝走過紅毯,而大陸女星鞏俐關曉彤也在其中。

而據片商「傳影互動」提供的消息,《痛苦與榮耀》(Dolor y gloria)於17日在坎城首映後,迎來目前所有競賽片影評最高分評價。

電影故事橫跨60年代、80年代及21世紀的當今,描述一名逐漸沒落的電影導演,重新省思自己的初戀、第二春、家人,以及他這輩子唯一合作過的演員。生命中所有做過的選擇將席捲他而來,甚至重新改寫他的人生。目前該片預計今年下半年也將在台灣上映。

《痛苦與榮耀》入圍第72屆坎城(陸譯:戛納)影展的正式競賽單元,圖為該片主角潘妮洛普‧克魯茲亮相紅毯。 (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大陸女星鞏俐(右)與她現任丈夫現身坎城(戛納),出席《痛苦與榮耀》首映紅毯。(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痛苦與榮耀》入圍第72屆坎城(陸譯:戛納)影展的正式競賽單元,圖為大陸女星關曉彤。(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2019年5月17日,《痛苦与荣耀》于第72届坎城(陆译:戛纳)影展举行首映,美国女演员安伯‧赫德微笑现身走红毯。(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