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畢業派對爆槍擊 300人驚逃釀1死8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9日訊】美國阿拉巴馬州18日晚間,約有300名高中生正舉行畢業派對時,疑有人發生爭吵後開槍,造成至少1人死亡、8人受傷。警方正調查事發原因。

事發在阿特莫爾市(Atmore)的艾斯康比亞縣高中(Escambia County High School)附近,當時約有300人參加這場畢業派對。

有目擊者說,當時有2名女子爆發肢體衝突,其他人試圖將她們分開時,突然爆出槍聲,警方18日凌晨2時左右接報後趕到現場,槍聲仍持續,參加的學生驚慌逃走,期間有多人被擊中。

警方先協助受害者並恢復秩序,進入事發建築物後,在自助餐廳發現一名不幸中槍的男性,已經身亡。

警方初步了解,據信是有學生爭執引起,嫌犯逃往停車場後又開槍擊中更多受害者,共造成8人受傷,全都送往社區醫院接受治療。其中一名傷者傷勢嚴重但情況穩定。

這所高中歸艾斯康比亞縣教育委員會所有,後被租給當地一名婦女。她允許這場派對在自助餐廳舉行,但禁止喝酒。不過,警方在現場發現大量酒類。

警方正調查事件原因,並追緝2名疑犯。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