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天津李國慶一家被非法抓捕 友人籲放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0日訊】今年5月13號,是法輪大法洪傳27週年紀念日,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在全球慶祝法輪大法日,可是,在中國,卻發生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的一幕。下面來一起關心天津法輪功學員李國慶一家三口的情況。

天津市寧河縣法輪功學員李國慶一家,5月15號被天津市寧河縣公安局國保支隊非法抓捕。

旅美天津法輪功王會娟:「15號下午被抓,好像是李國慶的妻子叫于波,他的女兒叫李蕾,她們兩個人去打電話嘛,開車去打真相電話的途中被抓的,然後他們(警察)就到家裡去抄家,他們抄走三輛車的東西。他們家有三輛車也都給沒收了。」

旅美天津法輪功王會娟是李國慶一家人的好友,據王會娟了解,于波和李蕾被抓後不久,李國慶也被非法抓捕,被抓的具體情況,家人至今都不知道原因。

王會娟:「于波16號那天就到看守所了,刑拘了。18號李國慶和他的女兒李蕾還在派出所,但是他們出現的症狀,就是李國慶出現高血壓的症狀,他非常嚴重,他的女兒出現肚子疼,肚子非常嚴重那種疼,沒有給救治。」

北京時間17號下午,李國慶父親因為中共對家人的無理抓捕,出現了腦血栓的症狀,雖然老人被緊急送醫院救治,但是,好好的一個家,一夜之間支離破碎。

王會娟介紹,李國慶在天津市寧河縣電力公司電力調度室工作。修煉後李國慶看淡了名利。調度室不少剛畢業的學生,沒什麼工作經驗,他都是悉心的對他們進行技術指導,幫他們盡快掌握專業技能。同事們都借用他名字中的「國」字,尊稱他為「國調」,意思就是他的專業技術很高,相當於國家級的水平。

王會娟:「他是他們單位裡,特別是一個領導和同事人人都稱讚的一個好人,他自己說,學大法之後他的智慧、他工作技術能上就非常的突出,他們單位出現了幾次突發事件,他都給很妥當的處理好了,所以他們領導就非常欣賞他的工作能力。」

大法不只改變了李國慶,更改變了他們一家人,他的女兒李蕾也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旅美天津法輪功學員李扶搖:「她家的條件還都挺好的,我只是比較擔心,就是說那麼好的一個家庭,然後就是這樣破碎了,對她來說打擊應該比較大的,我不知道她心裡能不能承受這些,就是有些擔心這個。」

李蕾和目前已來美的李扶搖,都是20出頭、花樣年華的女孩,她們在天津認識,有共同的人生夢想。

李扶搖:「因為現在在國內大多派出所、看守所——我知道,因為我媽媽也有被關押、被勞教——我知道那裡邊是很殘酷、很黑暗的。那種包夾,那些犯人,他們都會被利用去迫害那些信仰法輪功的人,我不知道她在裡邊會承受什麼,我真的很擔心。」

這樣一位和藹、善良、不愛說話的女生,被中共政權非法關押,李扶搖充滿憂慮地擔心李蕾將會遭遇什麼?而李國慶的妹妹和弟媳婦也哭訴、質疑警察:為什麼要抓好人?

王會娟也呼籲中共當局立刻釋放李國慶一家,還他們清白。

中國人都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王會娟表示,他們當地很多曾經抓捕法輪功學員的警察,後來有的被降職,有的被查辦,雖然被處罰的原因各異,但是畢竟都參與迫害了佛法信徒。

王會娟希望那些依然替中共賣命的警察,為自己和家人著想,停止迫害善良的民眾、停止抓捕法輪功學員,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