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綠色消費月 民眾搶購衛生紙帶走綠商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0日訊】台灣桃園市環保局,每年五月份都會舉辦「桃園綠色消費樂購月」,只要闖關成功,就有機會把二千元的綠色商品帶回家,假日期間許多民眾全家出動,碰碰好運氣。

中獎民眾:「它那個東西有些你一定找得到有綠色標誌的、環保標誌的才能搬,不是說每個東西都可以搬。」

桃園市環保局與大賣場合作,舉辦「桃園綠色消費樂購月」,今年已經邁入第6年,只要闖關成功,就有機會把二千元的環保商品搬回家,很多中獎民眾都選搬衛生紙,還有幸運民眾今年已經是第二次中獎。

中獎民眾:「很謝謝環保局辦這個活動,讓我們可以得到這些環保商品。很開心又中獎了,我上個禮拜也有中。」
中獎民眾:「希望桃園市再多舉辦這個活動,讓我有機會來參加。」
中獎民眾:「希望每年都有這個活動。」

衛生紙是家庭必需品,賣場也推出限量商品特賣會,桃園市長鄭文燦再加碼,衛生紙買一送一,現場許多民眾排隊搶購。

桃園市長 鄭文燦:「桃園綠色採購的比例不斷提高,希望環保局跟各賣場這個合作,可以讓市民跟年輕的一代,都可以認識環保標章的產品,更節能、更減碳、更適合循環經濟的回收。」

綠色商品限時搶購活動,讓現場擠滿人潮,民眾趁著假日全家出動,大家都希望好運可以降臨在自己的身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