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 7月進軍日本 小娟曝曾想成為海賊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0日訊】韓國女團(G)I-DLE日本官方網站及官方推特今天(20日)宣布,(G)I-DLE 將於7月31日以日文版《LATATA》正式在日本出道,並將於7月23日在東京舉行日本出道Showcase。對於即將於日本出道,成員們也分別發表了感想。

儘管目前日本官方網站僅公開了日本出道日期、Showcase活動資訊和一張宣傳照,出道作的收錄曲也只公開了將收錄《LATATA》的日文版,且出道作所收錄的另外三首歌曲都尚未公布,但(G)I-DLE僅僅是預告將正式進軍日本,就已經引發關注。

《LATATA》是(G)I-DLE的首張迷你專輯《I am》的主打歌,她們曾以這首出道曲,在11個國家的iTunes韓國流行音樂榜摘得冠軍。今年2月,《LATATA》的官方MV以費時9個月24天的成績突破一億次觀看,該曲也是(G)I-DLE第一支瀏覽破億的MV。

今日官方網站除了公開(G)I-DLE即將於日本出道的資訊,也公開了成員們對於將在日本出道的感想。隊長田小娟表示:「終於能夠見到日本的Neverland(官方粉絲名),感到很幸福。因為很喜歡日本的動漫,喜歡到我小時候的夢想曾經是成為海賊王的程度,因此能夠前往日本,讓我感到很光榮。」她也表示會努力為大家帶來好的歌曲。

台灣成員葉舒華談及,(G)I-DLE能這麼快就在日本出道,實現了此前在簽名會上承諾日本粉絲們的約定,讓她感到既期待又開心,而她也會盡全力努力,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與喜愛(G)I-DLE。

中國成員宋雨琦表示,真的很想要見到日本的粉絲,因此希望大家能夠與(G)I-DLE一同度過美好的時光。美延則透露自己對於即將見到日本粉絲感到很緊張,而正因為有這一年多的等待時光,她會盡全力讓每天都留下重要的回憶,(G)I-DLE也將展現許多不同的樣貌,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