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封屍案? 台法輪大法學會:查證不足假新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0日訊】有關媒體報導「越南水泥封屍案」,涉嫌者為四名有練過法輪功的女性。經本報查證,越南媒體《青年報》完全未提及法輪功,此外,越南媒體報導的影片中,警察現場查到的書籍物品,也跟法輪功無關。

據越南法輪功學員表示,法輪功在越南廣為人知,多數的越南大媒體,或者沒有指涉法輪功,若有誤稱的,也已撤下有關法輪功部份。當地民眾表示,警方在命案現場沒有看到任何跟法輪功相關的書籍、刊物等東西。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指出,法輪功修鍊核心精神就是真、善、忍,《轉法輪》一書明確指出修鍊人不可自殺,更不可殺生,以免造下嚴重的罪業。更要善待他人,修鍊自己。凡是真正遵守法輪功修鍊原則的學員,絕不會強迫別人信仰,也絕不可能發生殺人事件。

法輪功洪傳全世界100個國家以上,國際上都認同這是善良和平,且合法的宗教信仰,讓每一位修鍊者提升身心健康,以及符合真、善、忍精神的道德品質。全世界估計有上億人修鍊,歐美各國已經頒發3000個以上的褒獎,感謝法輪功對民眾及社區的貢獻。

只有中國共產黨獨裁專制政權,眾所皆知一向打壓言論自由、宗教自由;而非法迫害法輪功已達20年,採用各種造謠誣衊,酷刑凌虐,甚至發生活摘器官販賣牟利的邪惡暴行。早已經有多項國際調查屬實,並且受到歐美各國的嚴正譴責。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因此嚴正呼籲,各媒體應詳實查證,公正報導,澄清謊言,發揮維護人民權益,監督不法濫權的媒體天職。尤其切勿轉傳造成迫害正法正信的假新聞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竺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