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人間地獄(11)

由於長期營養不良,過度擁擠,拘押環境惡劣,大部分嫌疑人都會生病。看守所醫生一般只給一些簡單的抗生素,遏制急性病,防止病情急劇惡化導致死亡。

對於慢性病,看守所基本上不給治療。反正死不掉,過幾個月病人就會離開,不影響看守所的’工作成績’。

被羈押一年多後,我開庭了。當局審判我的依據十分簡單,就是羅列了五篇我發表在互聯網上的文章和一段希望之聲廣播電台對我的採訪錄音。

令我吃驚的是,法庭居然判處我五年徒刑。我本來還幻想判個緩刑,我還能出獄照顧妻女。想到家裡絕望的妻子和兩個無助的女兒,我簡直痛不欲生,寢食俱廢。

我憤而開始絕食。每天躺在冰涼的鋪板上,想著我半生的悲慘經歷,和從天而降,黑暗無比的五年徒刑,我簡直毫無繼續生存,忍受苦難的勇氣。

我難以置信共產黨如此殘忍,如此惡毒地對待我。我不就是想要推動中國的民主進步嗎?民主不是對所有人都有好處嗎?這些愚昧野蠻的共產黨人,為什麼要與文明為敵,非要奴役人民不可呢?

而我為之效勞的中國人民,從來也沒有想過善待我和我的家人,似乎他們心甘情願做共產黨的奴隸。與受到尊敬,愛護的東歐共產黨國家異議人士不同,中國異議人士一直孤立無助。

東南亞,非洲,拉美,任何族群,都會尊重,愛護為了捍衛社會正義,而受到政府迫害的民主活動家,唯有中國人,只關心自己的眼前利益,從不關心社會正義。

共產主義百年來已經在全世界被證明是一場災難!現在全世界幾乎都放棄了共產主義,為什麼中國人還死死抱著不放?

為什麼中國人不肯去思考這麼簡單的問題?為什麼要維持互相仇恨,互相欺騙,互毒互害的極權制度?

中共看守所的警察,認為囚徒絕食是與當局對抗的行為。一般到第五天,就會由一個醫生警察,帶著五六個二勞改,把絕食者按住,進行鼻飼。就是把管子通過鼻孔,塞進胃裡,強行灌入米湯麵糊。

鼻飼強灌令人十分痛苦,經常會挫傷鼻腔粘膜,導致長期腫痛。我被灌兩次後,為了避免被繼續鼻飼,就轉而進行軟絕食,就是每天勉強吃半塊或一塊12克的月餅,可以基本維持生命。

這樣過了一個月,我感到已經無法爬起來上廁所。才意識到繼續絕食,只有死路一條。而且當局不會對我做出任何讓步。而我的兩個女兒,孤苦無依,還需要我去撫養她們長大。

我自己在恢復冷靜之後,也不甘心就此死去。畢竟生命只有一次。我還有許多事情沒做,還有許多夢想尚未實現。我還想走遍世界,探索人間真理。

而且我獨特的苦難經歷,也是一筆精神財富,足以給期望中國民主進步的人們,一些有益的啟發。我應該活下去,忍受苦難,將來獲得自由,寫幾本書,流傳後世。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