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中共再一次把本質展現給世界看

作者:楊箭

川普對中共國部分產品提高關稅至25%後,中共媒體一開始集體發啞,這些天,突然亢奮,原因是等到了「統一口徑」,這個來自中共的「指示」是什麼呢?

中共媒體中充斥的新聞看了一些,大約意思是:中國經濟強勁有力;中國人民不信邪,中華民族不可欺!以牙還牙!血戰到底;美國食言、反華勢力亡我之心不死……

貿易戰中看慣了中共拖、騙、變、奸、詐等手段後,這一次,中共又愚蠢地盡把它的謊言、暴力、流氓、綁架等邪惡本性暴露在世界面前。

為什麼這樣說?首先,說它謊言,是因為貿易關稅提升後,中國股市下降、外資撤退、物價上漲、錢幣貶值都是事實(可看大紀元或新唐人相關新聞報道,也可分析中共自己媒體裡報道的經濟現狀),北京調控糧油價;李克強在經濟會議上強調做大數字經濟,社會強調增加就業率,以及中共高層頻繁召開的會議議題都已說明,具體本文不作分析。

誰給中共媒體如此大膽,違著事實說假話?

再則,在遇到危機時,中共再一次綁架中國、中華民族、中國人民,它自己遭報應時,就附體中國及人民,企圖把民族當擋箭牌。中國人民已經被共產黨中毒到難分清是非好壞的時候,中共說不可欺不信邪,當然已無所畏懼了。共產黨再毒再惡再邪,老百姓已經沒能力抵抗,就如毒疫苗毒倒上千萬孩子,作為孩子的爸爸的年輕男人,沒有一個敢站起來追究共黨的責任,這個時候,中共就是公開地在全社會活摘年輕男子器官,也沒有男人會反抗。因為中國人在一波一波政治運動中,已恐懼、已無奈、已分不清、已自保……這樣的例子也俯首可拾,每個在中國生活的人只要沉心思考,都能發現身邊的例子,在此可不詳說。

當然,如果能喚醒中國男人的良知與正義、從而使全社會的人都不信共產黨的邪,不受共產黨的欺侮,共產黨也就完了,哪怕它再祭出政治運動,沒人會害怕,中共就真完了。

至於中共的流氓本性,其中一個明顯例子,就是從它出現之日起,自己本來是多麼邪惡,就說別人是多麼邪惡,比如它自己制定的黨章和憲法等原則性的東西都可以經常改變,更何況政策、法規之類的東西,不管怎麼樣變來變去,它本質上像白骨精一樣為了私利毀人吃人是不會變的。因此它說別人食言,說別人挑起事端,恰是在說它自己。歷史上,它自己民主是假的說別人是假的;它自己是反華勢力說別人是反華勢力;它自己是邪教說別人是邪教……事實上全世界都知道是中共要重啟談判,但它還敢向全世界說美國食言。其實這一點也不奇怪,與它的謊言繼承的是邪惡的一脈完全一致。

從長征逃難說是北上抗日到畝產萬斤,從批林批孔到反革命暴亂,從編造法輪功學員天安門自焚偽火到「我國沒有非典」……共黨歷史多久,謊言就能多久,最能說明這個問題的就是它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有近億人修煉的時候它居然敢向全世界撒謊,明知眾人都不信它謊言它還敢說,說的「真的」一樣,讓世人甚至懷疑:它說的可能會有些根據,不然,它怎麼也向全世界撒謊呢?

果然有不少人上了它的當!

共產黨還不夠邪嗎?如果在貿易戰這事上,全球人都知道共黨自取其咎,在它謊言上還犯糊塗,還看不清它的流氓本性,那還有什麼可以說的呢?至少,對中共的暴惡,總不會懷疑吧,所以它才會說「以牙還牙!血戰到底」這話,這話是不是很熟耳?現在是不是認為文革錯了呢?那它再一次用上文革的語言,你覺得,它是不是再次把本性暴露在世界面前了呢?這樣禍害人類的東西,你覺得人類是不是要聯合力量清除它呢?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