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貿易戰美國改革了 中共播蠢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5月10號,美國正式對中共2000億美元的商品徵收25%的關稅。5月13號,中共宣布對已加征關稅的600億美元清單的部分美國商品,分別加徵25%、20%或10%的關稅,並且這個決定要等到6月1號開始執行。這兩個標誌性事件表示貿易談判已經進入僵局了。按照常理說,中美貿易談判是中國改革的大好機會,改掉共產黨,中國百姓負擔減輕,中美貿易也就平衡了。但是接下來一個星期的表現卻讓人大跌眼鏡,中共拒不接受改革下臺,美國倒是改革。

5月16號,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有利美國人」(pro-American)的移民改革方案,這個法案會取消綠卡抽籤的慣例,招募「最傑出」(most brilliant)的人來美國。川普說,新方案將讓美國的移民體系「令美國驕傲、讓世界眼紅」。確實是這樣的,這個方案也讓想逃離中共統治區的人看到了新希望,憑本事去美國。與此同時,川普積極調整與盟國的貿易政策。5月17號,美國同意取消對加拿大、墨西哥的鋼鋁徵稅。同一天,川普宣布延遲6個月對歐盟及日本進口車輛加征關稅,以促成雙方協議。

美國的改革就是吸引人才和資金、擴大貿易,實在!與這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中共,上個星期幹的就不叫人事了。網友總結了,也就是三件事,第一,接熊貓回國;第二,放抗美電影;第三,黨員學習毛澤東語錄。

首先說熊貓,中共把美國加州聖迭戈動物園的兩隻熊貓給收回了。誰家有6歲以下的小孩嗎?小孩子吵架把之前送給彼此的禮物統統要回來,就是這個意思,這個情商恐怕是6歲不到。關鍵問題是人家美國動物園是要租你的,不白要,你不是缺美元嗎?這個智商呀。現在可好,把這倆寳弄回四川自己當大爺養吧。

再說抗美電影。中共央視6臺連續播放《英雄兒女》、《上甘嶺》等韓戰洗腦電影。央視新聞主播大規模宣傳與美國開戰,我就想問問這到底是央視主播去朝鮮接受培訓還是中宣部長去培訓了?你們咋就一個味的,這是吃飽撐的要學朝鮮吃草呀。人家川普吸引傑出移民,共產黨在幹什麼呢?把聰明的中國人洗成白痴,這幹的就不是人事。

最後一點說的是背誦毛澤東語錄,這招要有用,文革早就把經濟搞上去了,就不用窮的只剩下褲子了。有人說,中共現在肥了,能扛過去。1949年內戰中的中國GDP是日本的兩倍,經過背誦毛澤東語錄之後,1980年代,中國GDP僅為日本的11.7%。誰搞共產主義,經濟就敢窮給你看。改革開放的客觀結局就是讓中共緩慢死亡,誰想到臨門一腳的時候來了個江澤民與中共狼狽為奸。中共現在想回到文革時期,中國百姓們也不敢也,所以正反看,中共都是肯定下臺了。

 

相關文章
評論